omniture

华住集团酒店安心再升级,全面守护让消费者安心入住

2021-06-25 11:32 3748
随着疫情防控成为“新常态”,消费者对于卫生、安全、服务等问题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提升。为进一步强化旗下酒店清洁体验、筑牢安全底线,继“安心360”升级之后,华住集团将每月24日的“华住清洁日”升级为“华住安心日”,确保住客可以安心。

上海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随着疫情防控成为“新常态”,消费者对于卫生、安全、服务等问题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提升。为进一步强化旗下酒店清洁体验、筑牢安全底线,继“安心360”升级之后,华住集团将每月24日的“华住清洁日”升级为“华住安心日”,确保住客可以安心。

华住集团将围绕“华住安心日”,从客房清洁、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信息安全和食品安全五个维度入手,全方位、立体化打造“安心”的住宿环境。这些“安心”维度覆盖住店流程的方方面面,今后,住客将在华住旗下所有酒店感受到更为周密严格的服务。

今年6月24日是第一个“华住安心日”,华住集团郑重宣布“安心承诺” -- 不断提升卫生安全标准与举措,始终将安全和清洁放在首位,严把消防安全,勤抓治安安全,坚守信息安全,落实客房清洁以及保障食品安全。

针对即将到来的暑期出行高峰,华住集团对一线酒店运营环节进行了全方位的自检自查,并围绕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制定整改策略、优化运营标准,进一步升级旗下酒店的住宿品质和服务水平,以期为住客带来更安心的住宿体验。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华住集团将以周为单位,系统化提升旗下酒店的卫生状况和安全情况。

在卫生方面,华住集团旗下各酒店将对对每个房间的枕芯、被芯、床护垫等进行清洗更换,以更高的标准提升住宿品质。同时,华住集团还制定了更为严格的规范化操作流程,并通过提升一线人员待遇、定期培训、内部激励等手段,充分调动一线员工的积极性,提升一线员工的执行力和责任感。


在安全保障方面,华住集团旗下酒店将进一步强化住宿登记规范,并持续加强公共区域的管理,为住客的隐私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华住集团还要求门店就消防设备、消防通道等消防安全设置进行定期检查,并对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严格排查,以精细化的管理手段密织“安全网”,确保安全管理不留死角。

在此基础之上,华住集团还将进一步做好“安心”宣传、店长运营指导、安心隐患防控措施、消毒流程演练等工作,以每月24日的“安心日”为抓手,真正将安心工作落到实处,形成规范化、常态化的推进氛围,持续提升各门店的安心指数和服务能级。


为确保安心规程能够有效执行,华住集团还制定了严格的工作程序,借助店长交叉检查、区域定期汇报等举措,强化对“安心日”成果的监管力度,推进各项运营标准落到实处,让每位住客都能在酒店中“安心躺平”。接下来,华住集团还将依托自身的技术优势,利用技术手段加强对客房清洁水平的监测,为安心工作提效增能。

华住集团始终执行严格的清洁安全程序。疫情期间,华住集团就推出了“安心360”升级版,从“防疫安全”和“住客体验”两个住客最为关心的方面入手,在净新房、100%实时动态健康监测、无接触服务以及硬件保障标准四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力度。

在卫生防疫方面,华住集团制定了行业内“硬核”标准化管理流程,严格执行酒店清洁消毒标准。旗下酒店使用经CMA及EPA双重认证的清洁消毒产品对客房进行多达36道的清洁步骤和6道专项消毒措施。另外,依托华住会手机客户端、智能终端“华掌柜”及机器人全勤服务等数字化产品,华住集团将确保为住客提供包括“30秒入住、0秒退房”在内的一系列安全无接触的高效服务。在保障住客入住品质及入住体验方面,华住集团制定了40余项硬件保障标准,以严谨的态度保障住客入住品质及体验。

亿万旅客的安心之旅,华住专业清洁守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华住集团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细化工作内容,时刻秉持“成就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以及利他的服务之心,为每一位客人提供更安心的住宿体验。

消息来源:华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