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推出面向电竞社区青年人才的招聘网页

2022-05-20 15:52 4272
  • DHL携手Dota 2游戏,共同探索雇主品牌建设新方式
  • 自2018年起,DHL一直是ESL Gaming的官方物流合作伙伴,为其提供所有活动相关的物流服务

德国波恩2022年5月20日 /美通社/ -- 随着移动游戏行业和在线流媒体平台的不断发展,DHL与ESL Gaming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将电竞与雇主品牌紧密结合起来。DHL与多人在线游戏Dota 2(刀塔2)共同搭建了一个定制化网页(https://inmotion.dhl/esl/dota2-adventures/career),面向更年轻、有活力的目标人群介绍DHL,尤其是IT相关的招聘岗位。本次雇主品牌活动将于5月12日至22日期间举办的2022 ESL One Dota斯德哥尔摩Major活动中,首次通过线上内容、展台和现场宣讲等多样的形式进行推广。ESL Gaming是全球领先的电竞组织者及制作公司。自2018年起,DHL一直是其官方物流合作伙伴。

SirActionSlacks和Effibot
SirActionSlacks和Effibot

今年电竞季期间,DHL携手品牌宣传大使SirActionSlacks,共同开展雇主品牌宣传活动。SirActionSlacks因制作Dota 2游戏相关娱乐视频而闻名。DHL已正式推出DHL Dota职业发展介绍官方网页。Dota粉丝可在此了解DHL职位的更多信息,并申请IT相关岗位。此外,粉丝还可"应聘"成为SirActionSlacks的助理,并有机会在视频中出镜。此次活动旨在帮助电竞领域的年轻人才对DHL雇主品牌有更深入的了解。"我们一直在思考并尝试通过创新的方式推动招聘和雇主品牌建设。"德国邮政敦豪集团组织学习和人才发展副总裁Meredith Wellard表示,"电竞和IT工作的目标受众具有很高的匹配度,这也将为二者带来更多机遇。" 

"多年来,DHL不仅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电竞行业的有力支持者,也已发展为备受粉丝认可的品牌之一。"ESL Gaming游戏管理总经理Artem Bykov表示,"DHL总能更进一步,与观众连接更为紧密,并为在现场和远程观看比赛的粉丝创造附加价值。这一次也不例外。"

ESL Gaming和DHL拥有相同的使命,通过打造独特且具有感染力的时刻,让人与人相连。通过更加直接的方式参与电竞行业相关活动,让 DHL有机会向新客户、消费者和潜在员工群体传递、推广品牌理念。由于媒体使用习惯的不断演变,通过传统渠道很难触达对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有着高认可度和依赖的年轻粉丝群体。为此,DHL通过丰富的内容推广和现场活动策划,加强与电竞群体的关联。

"DHL品牌深受ESL粉丝群体的欢迎和喜爱。作为品牌赞助商,这无疑是对我们最大的激励。"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品牌营销负责人Arjan Sissing表示,"与全球电竞爱好者建立品牌情感纽带,帮助我们更好地与数量庞大且对电子商务有高认可度的数字原住民紧密相连。"当前,电竞已成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全球有超过5亿人关注各大主要电竞锦标赛。

在过去几年间,DHL一直与ESL保持成功的品牌合作伙伴关系,为Dota 2、《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和移动锦标赛及联赛提供运输和活动物流服务。DHL负责组织ESL Gaming所有全球顶尖活动的舞台设备及其它必需品的运输,并管理相关商品运送。

消息来源:D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