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nergy任命资深高管Karen Francis DeGolia为董事会成员

2021-09-29 19:41 5304
  • 新任独立董事带来了在上市公司董事会领导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在交通运输行业深厚的专业知识
  • Quanergy还任命Jerry Allison为总法律顾问
  • 在Quanergy准备向上市公司转型之际,新任命带来了更多的公司治理和管理经验

加州桑尼维尔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为汽车和物联网提供基于光学相控阵列 (OPA) 的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和智能 3D 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Quanergy Systems, Inc. 今天宣布任命 Karen Francis DeGolia 为独立董事会成员。

Karen Francis DeGolia, Quanergy’s Independent Board Member
Karen Francis DeGolia, Quanergy’s Independent Board Member

Karen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首席执行官、董事和战略顾问,深谙公司治理之道,在多个行业成功建立公司和业务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她是一位具有远见卓识的领导者,具有较强的战略、营销、技术和管理技能,在交通运输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

Karen 目前担任 Vontier 董事会主席。Vontier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移动出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是从 Fortive Corporation 分拆出的价值达30亿美元的公司。此外,Karen 现任 TuSimple、Nauto 和 Wind River 等私营和上市公司的董事,并担任 TPG Capital 的高级顾问。Karen 曾担任 AutoNation、Hanover Insurance Group 和 Telenav 董事。Karen 曾担任多项董事会主席和委员会领导职务,包括首席独立董事,是一名注册董事会治理研究员,曾被美国企业董事联合会评为“2019年排名前50的企业董事”。

Karen 的高管生涯包括2009-2014年担任 AcademixDirec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以及2004-2007年担任 Publicis & Hal Riney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Karen 还曾担任通用汽车奥兹莫比尔分部(价值80亿美元)总经理和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她早期的职业经历包括在宝洁和贝恩公司任职。

Karen 拥有哈佛商学院 MBA 学位以及达特茅斯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她曾在达特茅斯学院担任董事会成员九年。

此外,8月,我们任命 Jerry Allison 为新任总法律顾问。Jerry 拥有25年领导全球科技公司法律职能部门的经验。Jerry 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 Amkor Technology 度过,Amkor Technology 是一家公开上市的半导体封装和测试服务提供商,年收入达55亿美元。

6月,Quanergy 与中信资本收购公司 (NYSE: CCAC) 签署最终合并协议。交易完成后,新公司将被命名为 Quanergy Systems, Inc.,预计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上市,股票代码为“QNGY”。在满足常规成交条件的情况下,该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

Karen 被任命为第四名独立董事会成员,符合纽约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组成要求。

Quanergy 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Kevin J. Kennedy 表示:“Karen 和 Jerry 令 Quanergy 领导团队如虎添翼。他们具备的丰富公司治理经验和专业知识将是帮助 Quanergy 作为上市公司进入下一篇章的关键。”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quanergy.com

消息来源:Qua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