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公司治理公会宣布高层任命

2023-12-18 12:00 2703

香港2023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香港公司治理公会(公会)是唯一一家在中国香港及内地颁授"特许秘书"及"公司治理师"专业资格的机构。公会现欣然宣布一项高层任命,此任命将于2024年1月1日起生效:

博士FCG HKFCG(PE)被任命为香港公司治理公会北京代表处的新任首席代表,彼将接替于2023年底退休的公会北京代表处现任首席代表姜国梁先生FCG HKFCG(PE)。

公会理事会和秘书处衷心感谢姜先生在其逾19年的任职中为公会在内地的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诚挚祝福姜先生的退休生活丰盛,同时也期待姜先生在未来以公会资深会员的身份继续支持公会。

理事会亦对高博士加入公会秘书处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期待高博士在新职位上充分发挥其影响力与才干。

高博士拥有中国律师资格,并在企业融资以及管理海外上市公司方面拥有逾20年丰富经验,他将致力于加强公会在内地的思想引领和研究工作,并协助公会总裁彭京玲女士FCG HKFCG(PE)的相关管理工作。

博士简历

高博士在企业融资及管理海外上市公司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彼于2015年11月至2018年11月担任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秘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11年11月至2019年6月担任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前上市公司,股份代号:600270)的董事,并于2016年1月至2019年6月,以及2017年1月至2019年8月分别担任该公司总经理(负责整体经营管理)和法定代表人。2003年1月至2016年12月担任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598)的董事会秘书兼公司秘书,并于2010年1月至2019年6月担任总法律顾问。彼亦于2019年6月至2021年2月担任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财务负责人,2019年6月起至今任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秘书。

高博士于2013年首次加入公会理事会,并于2014年至2020年及2022年至2023年担任公会副会长。

消息来源:香港公司治理公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