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发言IoT World China,聚焦全球消费类物联网安全新挑战

2021-09-29 11:00 3014

深圳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2021928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出席IoT World China 2021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高级首席工程师钟浩燃先生,以“全球消费类物联网安全挑战与应对策略”为主题发表演讲,对物联网产品面临的网络安全威胁、各国及地区相关的法规和标准进行深度剖析,旨在帮助企业有效应对全球消费类物联网安全新挑战,为其进入目标市场保驾护航。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设备接入互联网,容易受到各种各样的威胁和攻击。网络安全事件层出不穷,不同国家和地区不断出台了对物联网设备网络安全的保护策略。消费者对物联网设备的安全性日渐重视,各品牌商对产品网络安全和用户隐私保护的意识也逐渐增强,越来越多的买家要求其供应商遵守相应的法规和标准。如何提升产品安全性、符合法规要求是企业目前急需解决的难题。

在此次演讲中,TUV 南德钟浩燃先生从“过去”和“现在”两个维度,向与会听众分析并介绍了物联网产品所面临的网络安全挑战发展及变化。随后,钟浩燃先生对相关国家和地区的物联网法规和标准进行了详细分析。钟浩燃先生提到:当前正是物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时期,TUV南德作为数据安全组织的重要参与者,将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为企业提供培训、技术支持、合规评估、最佳实践评估等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应对各国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的要求。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质量、安全与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供应商,TUV南德基于在特定市场的数据法规专业知识和对于网络威胁领域的深刻认识,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全球准入测试评估、ETSI EN 303 645测试、NIST 8259测试评估、渗透测试、漏洞评估、应用程序评估、源代码审核、GDPR咨询与评估服务以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系列服务,让其充分释放数字化未来的潜能。在数字化发展的时代,TUV南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端到云到端的立体化信息安全服务以及从风险分析到消除安全隐患以及提高业务运营的整体弹性支持,帮助客户降低数据化带来的网络与数据隐私风险。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