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net Express推出面向亚洲的电子商务网站

2010-07-07 18:59 8254

首家亚洲授权分销商推出支持中国在线支付系统的电子元件电子商务网站

北京2010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安富利公司(NYSE: AVT)运营机构之一安富利电子元件(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旗下Avnet Express近日推出亚洲完善的电子元件电子商务网站http://www.avnetexpress.com/asia ,该网站也是业界首个支持中国在线支付系统的亚洲分销商网站。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22/20090922306812.jpg )

新网站名为Avnet Express Asia(Avnet Express亚洲),将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及电子制造服务(EMS)公司的设计和采购人员提供快速了解安富利亚洲库存状况的平台。用户还可以在网上访问安富利电子元件的全球元件清单,该清单目前涵盖400多万种不同元件。

安富利电子元件新渠道开发高级副总裁Beth Ely表示:“目前我们约有15%的网络客户从亚洲采购,但是他们的部件却从美国的仓库发运。如果能在亚洲地区了解库存和采购状况,亚洲客户可就近订购产品,这将会缩短他们的采购周期,并降低物流成本。”

Ely补充说:“Avnet Express亚洲提供的本地支付选项和本地化客户支持服务使客户处理业务更方便快捷。Avnet Express是第一家推出既具备本地化内容和功能、又能实现全球统一平台网站的分销商。”

Avnet Express亚洲是一个成熟的电子商务平台,可实现全面的端到端在线服务 -- 从搜索部件和库存、查询价格、订购到在线支付。该网站还具备一系列强大的功能,如参数化部件搜索(parametric part searches)、材料清单(BOM)优化和元件交叉对照等。该网站支持以13种货币和9种语言(包括简体中文和日文)查看,并能提供不同的支付方式,包括支付宝、中国银联在线支付、VISA和万事达信用卡等。

Avnet Express亚洲拥有140条不同代理产品线的庞大信息库,为工程师们提供了一种快速高效的手段,让他们能实时搜索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库存,查看供货情况和定价。网站还支持跨区域乃至全球范围的搜索和订购,以方便客户有需要时可从其它地区采购产品。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总裁黄建雄先生表示:“Avnet Express亚洲是我们现有业务的有力补充,也是安富利电子元件供应链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安富利一向以出色的设计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而闻名。如今,利用互联网的力量,Avnet Express亚洲进一步延伸了我们的服务,让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不同的搜索、订货和购买模式。”

黄先生补充说:“我们的本地团队也能根据需要提供现场销售和应用支持,以满足Avnet Express客户的特殊要求。这不仅为客户切实提升了价值,也是Avnet Express亚洲有别于业界一般电子商务网站的地方,同时也是我们致力于客户服务的较好体现。”

访问我们在Twitter的主页,请点击:http://twitter.com/AvnetDesignWire

为技术论坛投稿,请点击:http://community.em.avnet.com

查看产品及公司视频,请点击:

http://www.avnetondemand.com/components/channel/7/

购买我们的元件,请访问:http://www.avnetexpress.com/asia

安富利电子元件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是安富利公司旗下的运营机构,在全球70多个国家为电子原始设备制造商(EOEM)、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等客户服务,分销领先制造商的先进电子元件,并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公司网站http://www.em.avnet.com 。

安富利公司(NSYE: AVT)是财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凤凰城,是全球较大的电子元件、计算机产品和嵌入式技术方案分销商之一。安富利兼具广泛和深入的业务实力,架起全球领先技术供应商与全世界10余万客户之间的桥梁,提供高性价比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加速他们成功的步伐。至2009年6月27日的财政年度,安富利公司的销售收入达162.3亿美元。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vnet.com 。

有关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em.avnetasia.com 。

媒体垂询:

安富利电子元件

Bethany Helvie, Public Relations

电话:+1-480-643-7183

电邮:Bethany.Helvie@avnet.com

陈凯欣(Jaime Chan)

电话:+852-2410-2735

电邮:jaime.chan@avnet.com

博达公关

杨春叶(Judith Yang)

电话:+86-21-6289-3488 ext 21

电邮:judith.yang@ebacomms.com

消息来源:安富利电子元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