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阿里国际跨供联合推出:口罩出口各国合规要求直播

2021-09-28 11:25 4507

深圳2021年9月28日 /美通社/ -- 8月首场电子电气产品欧美市场准入直播深受企业关注与好评后,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供应链(以下简称阿里国际跨供)继续保持友好合作,于927日再推出产品出口各国合规要求系列专家讲座第二期 -- 口罩出口欧美市场的认证和测试要求。TUV南德资深专家于线上向参会企业介绍口罩产品出口各国的认证和测试要求及认证流程,为众多企业了解口罩出口各国的法令法规及如何满足相关要求提供有力的专业支持,助力企业顺利开拓国际目标市场。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随着疫情的常态化,口罩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而我国作为口罩的生产大国,出口也面临着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规要求限制。若出口的口罩产品不能符合目标市场的法规与标准要求,则企业可能面临巨大的风险,蒙受重大的损失。

在9月27日的直播中,TUV南德高级工程师李敏华女士向听众介绍了当下常见的四类口罩,根据其特征展开欧洲及美国的认证、测试要求及认证流程的解析。其还强调了中国对非医用口罩出口的要求: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告2020年第12号《关于进一步加强防疫物资出口质量监管的公告》要求海关凭商务部提供的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生产企业清单验收。此外,结合经典案例,李敏华女士向听众讲解了产品合规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并搭建专业沟通渠道,助力后续为企业提供更加有效的法规要求应对解决方案,高效占领国际市场。

TUV南德李敏华女士解读中国对口罩出口的要求
TUV南德李敏华女士解读中国对口罩出口的要求

作为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TUV南德为客户提供多种商品品类涉及多个国家的测试认证、检验、审核与体系认证、培训、合规审核等服务。针对口罩业务,TUV南德可为企业提供包括EN 14683全套测试、ASTM F2100全套测试、EN 149全套标准检测、REACH SVHC及附录17检测、非医用口罩生产工厂审核等服务。接下来,TUV南德专家将继续做客阿里国际跨供直播间,针对“婴童产品”、“可穿戴设备”等热门出口产品品类,详细分析欧美等各国最新法规要求,并结合热点实例提出建设性意见,助力跨境商品顺利出口到国际目标市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