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400兆瓦扩产项目开始释放产能

保定300兆瓦单晶生产线和海南100兆瓦多晶生产线同时投产

河北保定和海南海口2010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公司今日宣布400兆瓦扩产项目开始释放产能,新生产线包括位于保定总部的300兆瓦单晶生产线和海南的100兆瓦多晶生产线。上述生产线均覆盖了从硅锭铸造、硅片切割、电池生产到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400兆瓦扩产项目能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实现量产,主要得益于我们在历次扩产项目中积累的丰富经验。我们预计400兆瓦扩产项目将于本季度末实现满产,届时我们的设计产能将达到1吉瓦。目前,市场对英利高性能光伏组件的需求十分旺盛,尤其是我们新近推出的‘英利熊猫’组件,新生产线的计划产量已经全部预售完毕。我们相信,随着产品结构的不断丰富以及产能的逐渐增长,英利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全球光伏行业的领先地位。”

最后,苗连生先生说道:“‘英利熊猫’组件拥有很高的电池转换效率,可以帮助客户进一步降低光伏系统成本。为了向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我们将继续加大在高效电池研发领域的资金投放力度。”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的年产能均超过600兆瓦。保定300兆瓦和海南100兆瓦两个扩产项目正在进行中,英利绿色能源的总产能将在2010年年底达到1吉瓦。此外,英利绿色能源的自建硅料厂六九硅业设计年产能为3,000吨,已于2009年12月进入分段试车阶段,预计将于2010年中期实现全线联动。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000多雇员和1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中国:

苗青

投资者关系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312-3100-502

电邮:ir@yinglisolar.com

美洲:

曾瀞仪

企业发展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1-510-847-3920

电邮:pr@yinglisolar.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品牌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89-5403034 转12

电邮:p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