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旅居疗养社区落地杭州西湖

2021-09-27 21:00 4926

北京2021年9月27日 /美通社/ -- 9月26日,大家保险集团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双方将以黄泥岭项目为切入点,共同探索发展融合杭帮、丝茶文化的康养旅居新服务。本次协议签署,标志着大家保险继三亚海棠湾项目、秦皇岛北戴河项目、黄山芙蓉谷项目后的第四个旅居项目正式落地。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前,大家保险集团董事长何肖锋与西湖西溪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翁文杰代表双方致辞。何肖锋对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大家保险集团的有关情况。何肖锋表示,西湖风景名胜区是享誉世界的中国名片,自然、人文资源丰富,区域内资源具备较高康养价值,与大家保险集团布局旅居康养社区理念高度契合。集团将以黄泥岭项目为契机和先导,依托自身庞大的高净值客户基础,积极引入更多集团内资源,携手西湖管委会共同打造景区人文、康养旅游新名片,为建设“美丽杭州”添砖加瓦。

翁文杰对何肖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湖西溪景区的有关情况。翁文杰表示,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与西湖西溪的气质、内涵相契合,对保障改善民生以及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生活质量意义重大。大家保险集团实力雄厚、信誉可靠,正在全国范围布局大健康产业,进驻西湖西溪将揭开景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新篇章。管委会将深度挖掘区域内可转型升级的康养资源,携手大家保险推动景区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康养产业的“双西模式”。

黄泥岭项目位于杭州西湖核心景区内的黄泥岭村,该村是目前景区唯一具备整体开发运营条件的自然村落,周边一公里内分布两家三甲医院。大家保险依托村内原有建筑进行适老化改造和分散式运营,融入周边花圃、森林、茶园、寺院、古迹等资源,结合当地杭帮、丝茶文化,将其打造成集森林疗愈、采茶品茗、禅修养心、芳疗香道等特色于一体且有当地浓郁烟火气息的“旅居疗养社区”。

签约仪式由西湖西溪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金恒主持,大家保险集团总经理助理、大家健投总经理汤宁与西溪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海锋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合力建设健康产业举行会谈。大家财险、大家人寿、大家投控、大家置业有关负责人,西湖西溪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余金良等出席活动。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