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抓住智慧城市新风口,百度爱番番助力城市公共设施企业线索增长30%

2021-09-27 17:28 3998

北京2021年9月27日 /美通社/ -- 近年来,我国开始加快智慧城市、文明城市的发展建设,市政建设行业同比增长约60%,相关的市场交易额及检索量也持续上涨。市政建设行业迅猛的发展势头,同时也将拉动智能候车亭、垃圾分类亭等产品需求的增加。


山东鲁艺公共设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鲁艺)就是一家主营智能候车厅、自动售货机、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等城市公共设施的企业。由于行业的迅速发展,同类企业之间的竞争逐渐激烈,山东鲁艺在推广获客和线索管理中的痛点也逐渐显现。

首先,山东鲁艺在线上投放精准度较低,导致线索数量不足。由于行业向好,线上的广告投放竞争十分激烈。由于山东鲁艺的推广预算有限,为了保证足够的展现,投放的人群较为宽泛,导致线索精准度和数量都不够。山东鲁艺投放账户的整体转化成本持续升高,难以平衡营销ROI。

其次,由于线索流转需部门协同,导致线索跟进效率不高。在山东鲁艺企业内部,营销部门负责获取线索,销售部门负责跟进线索。由于线索流转链路经过两个部门,在线索交接过程中难免出现协同不及时的问题,错过跟进的黄金时间。

此外,由于缺乏智能线索管理工具,导致线索常常出现错漏问题。山东鲁艺没有线索管理系统,还保持用传统的excel表格记录线索情况,线索遗漏和丢失的情况时常出现。且有些线索需要多次回访,表格的记录难以对销售起到提醒作用,容易造成潜客的流失。

在爱番番的帮助下,山东鲁艺首先开启了爱番番潜客定投功能,优化投放效果。爱番番潜客定投依托百度AI和大数据技术,帮助山东鲁艺智能推荐高质量的投放词,同时增加精准的人群包投放,将那些搜索过相关业务、访问过官网却没有留资的潜客再做二次投放。帮助客户优化推广效果的同时增加获客,提高了潜在客户的数量和质量。

接着,利用爱番番线索管家,山东鲁艺实现了线索自动入池和精细化管理。山东鲁艺在投放中获取的线索,都将自动且实时落入爱番番线索池。线索池支持自定义分配规则,线索入池后便可按照规则自动分配给销售,同时提醒销售及时跟进,解决部门协同难题,线索流转更高效。

爱番番线索管家将所有线索在线索池内统一管理,并支持自动去重、合并、空错号检测。同时可对已经跟进过的潜客更新跟进记录、打标签、设置回访时间等,帮助山东鲁艺精细化运营潜客,助力销售转化。

在使用爱番番潜客定投功能后,山东鲁艺推广线索的数量和精准度都有所提升:推广账户中线索量增长30%,留资率提升65%,单线索获取成本下降35%。配合爱番番线索管家的使用,现在山东鲁艺的线索得以高效的流转和跟进。

山东鲁艺网络营销部经理李敏在爱番番进行客户回访时分享道:“在当今市场与政策的不断变化下,爱番番为本企业带来新的营销拓客手段,比之前获得了更多的客户线索,线索获取的成本降低,推广成本也相应降低;同时爱番番平台提供的一站式线索精细化管理,帮助我们进行线索的标记与分配,方便后期销售与售后人员逐条线索进行跟进。促进本企业的快速发展,迎接未来市场方向”。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