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autifulPeople.com 公布2010年世界杯最帅和最丑的球员

2010-07-07 06:44 3953

伦敦2010年7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对长相丑陋者有着严格限制的交友网站 http://www.BeautifulPeople.com 通过其严格的评选系统对每个世界杯球员进行了评定,从而评选出谁在容貌上取胜。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026/LA92438LOGO-a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91026/LA92438LOGO-a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620/LA19388-b)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620/LA19388-b )

最帅的球队有西班牙、意大利、巴西、法国、丹麦和美国 -- 这些球队至少有一位帅哥,并且长相丑陋球员数最少。长相最不起眼的球队有瑞士、澳大利亚、英格兰、塞尔维亚、朝鲜和阿尔及利亚。

BeautifulPeople.com 是全球较大的俊男靓女交友社区,迄今为止已经有200000多名会员进行了投票。

BeautifulPeople.com 董事总经理 Greg Hodge 表示:“我们的会员推选出来的最帅球员是意大利的法比奥-卡纳瓦罗 (Fabio Cannavaro),其次是两名西班牙球员:费尔南多-托雷斯 (Fernando Torres) 和大卫-比利亚 (David Villa)。”

“美国队守护神兰顿-多诺万 (Landon Donovan) 排名第四,他在帮助美国队赢得胜利后痛哭流涕。”

Hodge 说“从球队整体来看,形象最差的要数阿尔及利亚队。‘兽头’一词可能适用于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英格兰队紧随其后,其队长就是全世界长相最不出众的球员韦恩-鲁尼 (Wayne Rooney)。英格兰队球员却有着非常漂亮的老婆或女友,不过这肯定是因为他们不菲的银行存款才使他们的魅力增加不少。”

英格兰表现欠佳的前锋鲁尼被评选为所有球员中最丑的一个。

大卫-詹姆斯 (David James) 是英格兰队唯一一位被该网站评为形象尚佳的球员 -- 在对阵德国丢掉四球后这个消息肯定能让他稍稍振奋一些。

该网站创始人 Robert Hintze 表示:“有魅力和成为一名好的球员之间有着直接的联系。许多最有魅力的球员同时也是表现较佳的球员。但是他们有很多人却被他们长相欠佳的队友拖了后腿。”

“希望创造未来世界级球员的俊男靓女们只要上 BeautifulPeople.com 就可以了,在这里可以找到有魅力的另一半,从而提高这一机率。”

2010年世界杯最帅的球员(按魅力排名)

1) 意大利法比奥-卡纳瓦罗

2) 西班牙费尔南多-托雷

3) 西班牙大卫-比利亚

4) 美国兰顿-多诺万

5) 法国蒂埃里-亨利 (Thierry Henry)

6) 乌拉圭埃迪森-卡瓦尼 (Edinson Cavani)

7) 巴西卡卡 (Kaka)

8) 葡萄牙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Cristiano Ronaldo)

9) 科特迪瓦迪迪埃-德罗巴 (Didier Drogba)

10) 日本本田圭佑 (Keisuke Honda)

11) 英格兰大卫-詹姆斯

2010年世界杯最丑的球员

1) 英格兰韦恩-鲁尼

2) 法国弗兰克-里贝里 (Franck Ribery)

3) 阿根廷卡洛斯-特维斯 (Carlos Tevez)

4) 塞尔维亚瓦尔迪米尔-斯托伊科维奇 (Vladimir Stojkovic)

5) 瑞士本杰明-胡格尔 (Benjamin Huggel)

6) 斯洛伐克什特尔巴 (Zdenko Strba)

7) 阿尔及利亚拉菲克-赛菲 (Rafik Saifi)

8) 澳大利亚斯科特-切普菲尔德(Scott Chipperfield)

9) 英格兰约翰-特里(John Terry)

10) 新西兰瑞恩-尼尔森(Ryan Nelson)

11) 丹麦丹尼尔-阿格尔 (Daniel Agger)

截至目前,最具魅力的世界杯决赛球员已经接受该网站会员的投票。支持?反对?BeautifulPeople.com 的投票活动已经向全世界网民开放,每个人都可以参与。投票请登录 http://www.BeautifulPeople.com 。比较球队或球员表现,或查看最新的世界杯最帅球员排名,请访问 http://www.BeautifulPeople.com 。

BeautifulPeople.com 网址为 http://www.BeautifulPeople.com 。

消息来源:BeautifulPeopl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