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autifulPeople.com 推出网络精子库

2010-06-21 06:42 4871


漂亮宝宝潮催生对帅气捐献人的需求

纽约2010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严禁丑人加入的交友网站 www.BeautifulPeople.com 已经为希望拥有漂亮宝宝人士推出了网络精子和卵细胞库。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620/LA19388-a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620/LA19388-a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620/LA19388-b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620/LA19388-b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91026/LA92438LOGO-a )

漂亮宝宝服务是为那些希望较大程度提高拥有漂亮孩子机会的人士开发的,同时也向非会员人士开放。

该网站董事总经理 Greg Hodge 表示:“BeautifulPeople.com 已经推出了一项生育介绍服务,为会员和非会员孕育宝宝提供帮助。我们这样做没有任何经济上的效益,我们只是为了响应对极具吸引力捐赠者的需求。每个作父母的都希望他们的孩子具有多种良好的素质和吸引力,成为较受欢迎的人之一。对于一个拥有类似于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和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那样的会员的网站而言,你可以想象这种需求。”

网站创始人 Robert Hintze 补充说:“刚开始,我们犹豫是否向不漂亮的人士提供这项服务。但是每个人,包括长相不好的人,都希望生养漂亮的孩子,因此在我们极具吸引力的基因库方面我们不能自私。”

自2002年创建以来,BeautifulPeople.com 已经成为全球较大的俊男靓女社区,拥有来自19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00多名会员。

文化人类学家 Jean Smith 表示:

“不管怎么说,BeautifulPeople.com 所做的正是人们所做的,即尽可能寻找他们认为较高质量的遗传物质,以确保他们的后代获得较大的成功机会。”

“这项服务为想捐献漂亮基因的人以及寻找漂亮基因的人寻找他们认为可提供适当遗传物质的捐献人带来了方便。”

通过该网站结识的夫妇已经生出了600多个漂亮宝宝。这个事实正吸引着想多生孩子的人士以及生育诊所的关注。

London Bridge 生育、妇科与遗传学中心媒体总监 Mohamed Menabawey 博士对 BeautifulPeople.com 的捐献者服务表示赞同:

“取消匿名捐献已经给英国造成严重精子短缺。很多人认为,生育立法的失败造成了目前大家所看到的成本、困惑和损失。这表现在捐献者配子短缺和日益增多的生育旅游方面。”

BeautifulPeople.com 会员 James Frederiksen 是众多已经利用生育论坛和表达了有兴趣捐献精子的单身人士之一。

“我来自挪威,年轻健康的男士捐献精子在挪威是很普遍的现象。就全球范围而言,精子似乎比较短缺,作为 BeautifulPeople.com 的会员,我想尽我所能来帮助他人生出漂亮的宝宝。”

网络精子库如何运作

BeautifulPeople.com 网络精子库是一个论坛,会员们在这里注册并表达他们的生育兴趣。已经在论坛上注册的很多会员已经结婚了或者处于恋爱中,但是由于多种原因,他们需要他人捐献的精子。同样,很多男士人可以通过注册来帮助不能生育的夫妇或者单身女性孕育极具吸引力的后代。

这个网络精子库可以从多个方面惠及这个社区。非会员以及 BeautifulPeople.com 社区那些不仅仅为了寻找浪漫和社会互动的俊男靓女都可以使用这个论坛,作为让他们建立联系的辅助工具,但对家庭目标必须有者明确的态度。

希望捐献的会员将可以获取诊所的联系信息和捐献议定书信息。

BeautifulPeople.com 简介

BeautifulPeople.com 是世界上较大的由极具吸引力的人组成的网络。

要想加入 BeautifulPeople.com,应首先通过一个民主评定程序,现有的异性成员根据新申请者提交的照片和简历投票表决。选项是「绝对行」、「嗯……还行吧」、「嗯……恐怕不行」及「绝对不行」。

在最近开除5,000名体重增加的会员之后,网站仍有超过600,000名会员,代表着19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每个种族和每种文化背景。

一种全球的上流生活方式

BeautifulPeople.com的会员享受以下好处:

BeautifulPeople.com 的会员可享受:

-- 五光十色的派对和全球贵族网络

-- 接近身边乃至全世界的俊男美女

-- 获得领先电影和电视公司的潜在签约

-- 可能与顶级模特公司签约

-- 通过 BeautifulPeople.com 和领先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拓展职业网络

BeautifulPeople.com的网址是 http://www.BeautifulPeople.com 。

消息来源:BeautifulPeopl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