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跨界之作宇舶推出2019板球世界杯官方腕表

- 宇舶宣布任命板球界传奇人物凯文-皮特森为最新品牌之友
宇舶
2019-03-25 10:04 12050

瑞士巴塞尔2019年3月25日 /美通社/ --

经典融合系列计时码表2019板球世界杯官方腕表

宇舶(Hublot)将以官方计时和官方腕表的身份,亮相今年夏天将在英格兰和威尔士举行的2019板球世界杯(ICC Cricket World Cup 2019),并推出限量版经典融合系列计时码表2019板球世界杯官方腕表(Classic Fusion Chronograph ICC Cricket World Cup 2019)

时刻了解最新消息,请在社交媒体上关注#ClassicFusionCricket #HublotLovesCricket

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表示:“时间在板球运动中是至关重要的。板球讲究技巧性,充满激情,能将全世界的人聚到一起。宇舶要分享这种让全世界沸腾的激情,我们为推出2019板球世界杯官方腕表,并与板球界传奇人物凯文-皮特森(Kevin Pietersen)达成合作感到高兴和自豪。”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瑞士制表商宇舶对运动充满热情,是第一个与国际板球理事会(ICC)及其主要国际板球赛事合作的腕表品牌,包括今夏将在英格兰和威尔士举办的板球世界杯。

宇舶经典融合系列计时码表2019板球世界杯官方腕表是该品牌为这项板球赛事制造的第二款手表。第一款是为澳大利亚夺冠的2015板球世界杯设计的,也是限量版。

新款腕表是对板球运动的致敬,也是四年前发行的第一款宇舶板球世界杯腕表的延续。

为了突显与本届板球世界杯的关联,这款表在设计上颇具特色。表盘上的灰色和红色细节设计、缎面及抛光陶瓷表圈,以及皮革和橡胶材质的表带,这些灵感都来自今年大赛标志的选色。计时码表分针和小秒针的双盘指针形如板球棒;12点钟位置的三条嵌入式刻度代表着击球手看守的三根木桩门柱;蓝宝石表壳底盖饰有2019板球世界杯的赛事标志。

45毫米的缎面及抛光钛金属表壳内置镂空自动计时机芯HUB1155,日期窗口位于6点钟位置。限量发行100块。

在2019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Baselworld 2019)上,宇舶还宣布任命英格兰板球队前任队长凯文-皮特森为最新品牌之友。凯文击球的爆发力很强,是同代优秀的板球运动员之一。在其国际板球测试赛生涯中,凯文总共打了104场测试赛(2014年是最后一场),总分超过8,000,平均每场得分47分。

自从与2015年板球世界杯合作以来,宇舶一直倾情参与这项运动。今天,这家瑞士制表商任命澳大利亚板球界传奇人物迈克尔-克拉克(Michael Clarke)为官方形象大使,印度限轮赛副队长罗希特-夏尔马(Rohit Sharma)为品牌之友。今年2月,宇舶宣布,为英格兰赢得灰烬杯冠军的前板球队队长兼国际板球解说员迈克尔-沃恩(Michael Vaughn)加入品牌之友的行列。

宇舶是今夏板球世界杯的官方计时和官方腕表。5月30日,排名第一的东道主英格兰队将迎战南非队,为大赛揭幕。六周赛程中,10支出线球队将进行单循环赛,共计48场比赛。决赛将于7月14日在伦敦的罗德板球场(Lord's)进行,这里被视为板球运动的圣地之一。宇舶将为每场有50个回合的比赛计时。

板球是世界上较受欢迎的运动之一。全球估计有超过10亿观众观看了2015板球世界杯。去年,ICC发布了一项调查研究,结果显示,全世界有超过3亿人参加这项运动。

消息来源:宇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