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业领先企业联发科技(MediaTek)、爱德万(Advantest)以及保时捷汽车控股公司投资proteanTecs

以推进芯片电子产品健康监控
验证从生产到系统运营对多部门可见性的需求
ProteanTecs
2021-09-24 06:07 7493

以色列海法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先进电子产品深度数据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proteanTecs今天宣布扩展5000万美元成长股权轮融资,显示出跨多个垂直领域的系统健康和性能监控的市场采用正在加速。此轮扩展由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KDT)领投,战略投资者联发科技和爱德万以及大众集团的主要股东保时捷控股公司和联合集团子公司Champion Motors及当前投资者跟投。这使该公司的总融资额达到1.5亿美元。

 

proteanTecs基于来源于通用芯片遥测(Universal Chip Telemetry™)的深度数据,提供用于电子产品健康和性能监测的云和边缘企业SW解决方案。为了满足任务关键型市场的端到端需求,该公司为数据中心、汽车和通信等领域的一些规模最大、最具技术创新性的公司提供服务。

proteanTecs onboards leading investors from multiple verticals
proteanTecs onboards leading investors from multiple verticals

这项战略投资加强了对整个生命周期可见性日益增长的需求,跨越电子行业的所有部门。KDT董事总经理Eli Groner表示:“自KDT首次投资proteanTecs以来,我们看到他们在扩展和开发技术方面取得了持续成功,这项新投资证明了我们对公司的信心。在多个垂直领域增加领先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使proteanTecs能够在令人兴奋的实时电子监测新世界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推动模式向一体化方式转变的一股主要力量就是汽车行业,该行业在客户对安全性和连接性的需求日益增长的推动下,正进入电气转型的下一个阶段。

保时捷公司负责投资管理的董事会成员Lutz Meschke表示:“由于快节奏的技术进步和对新一代芯片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看到proteanTecs技术利用预测可靠性、性能和电源管理的巨大市场潜力。我们看到在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的广泛行业中使用这项技术的明显优势和必要性。”

受数字革命进步的刺激,并在设计和制造复杂性的推动下,先进的分析也在转变执行生产测试的方式。自动测试设备的领先制造商爱德万通过基于云的数据将传统的孤岛集成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从而在战略上加强其核心业务。

“我们很高兴将proteanTecs加入我们的投资产品组合,并欢迎在爱德万云解决方案的开放生态系统中与他们合作,”爱德万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ug Lefever表示。“现在,我们处理测试的方式已经改变。我们正从战略上向集成方法过渡,利用基于多个数据源的云和边缘分析。我们期待在半导体测试的下一阶段与proteanTecs合作,寻找创新且可扩展的方法来塑造测试平台的未来。”

先进电子产品的多用途部署是另一个关键的动态驱动协作。联发科技是全球半导体领域领先企业,在AI和5G领域拥有先发优势,为智能家居、连接、物联网和可穿戴、ASIC以及智能移动设备提供芯片组。

“对proteanTecs的投资符合我们的承诺,即提供跨平台技术,帮助用户连接周围的世界,”联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Brian Hsu表示, “稳健、高效和低功耗的IC是推动可扩展数字未来的关键。我们相信强大的技术组合带来的协同效应,proteanTecs的预测性能能力将提高产品价值并实现独特的竞争优势。”

战略投资者在proteanTecs度过了重要的一年之后接踵而至。2020-2021年,公司吸引了包括云超大规模企业、领先的系统OEM、颠覆性无晶圆初创公司和Design service 企业在内的关键客户,以创建增值解决方案组合。此次扩展融资将用于推动全球扩张、加速产品开发和开展战略合作。

“此次投资将增强proteanTecs的技术和市场领导力”,proteanTecs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Shai Cohen表示。“它巩固了我们的战略,即汇集市场领导者的不同视角来解决交叉权益挑战,同时确认从设计到现场对先进监测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感谢现有的和新的投资者在为行业带来通用数据语言方面的支持和理解。”

消息来源:ProteanTecs
相关股票:
OTC:ATEYY Taiwan:2454 Tokyo:685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