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经济产业省和NEDO将举办“ICEF2021 - Online -”

加速实现碳中和目标
2021-09-22 09:08 3990

东京2021年9月21日 /美通社/ -- ICEF Secretariat 于9月17日宣布,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和New Energy and Industrial Technology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NEDO)将于10月6日至7日在线举办“Innovation for Cool Earth Forum 8th Annual Meeting(ICEF2021)”。

ICEF2020: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778/202109139949/_prw_PI1fl_HKkJJJyn.jpg

- Innovation for Cool Earth Forum(ICEF2021)

自2014年以来,METI 和 NEDO 每年都会举办 Innovation for Cool Earth Forum(ICEF),将国际知名人物齐聚东京,共同探讨如何通过科技创新应对气候变化。

ICEF 的使命是通过为专家提供可以分享有关如何应对21世纪最大环境挑战的知识的场所,促进参与者之间的讨论与合作,并传播行业在能源和环境技术方面的最新创新。

由世界各地成员组成的优秀的指导委员会致力于将最优秀的人才齐聚一堂,制定计划,应对各种变化,同时确保建基于实证。

- 亮点
世界“创新”努力,以实现脱碳社会

在世界各地,工业领域、政府和学术界正在加速各项计划,朝着实现脱碳社会努力。全球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气候变化挑战,呼吁社会中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私营部门和政府,从短期和长期角度采取具体行动。

- 概述
Innovation for Cool Earth Forum 8th Annual Meeting(ICEF2021)

- 主题
Pathways to Carbon Neutrality by 2050:
Accelerating the Pace of Global Decarbonization
(力争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加快全球脱碳步伐)

- 日期
2021年10月6日至7日上午9:00(日本标准时间)* /0:00(世界协调时间)*
*所有会议和活动都将在日本标准时间的白天举行,并将在线发布。

- 场所
虚拟论坛(直播和点播)

- 联合主办方
经济产业省(METI)
New Energy and Industrial Technology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 (NEDO)
外务省(MOFA)
文部科学省(MEXT)
农林水产省(MAFF)
环境省(MOE)

- 机构合作伙伴
国际能源署(IEA)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

- 注册
https://www.icef.go.jp/register/(免费)

- 项目
https://www.icef.go.jp/program/
此项目可能会有变化;将定期更新信息。

详情请访问: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109139949-O1-v5AFmJUn.pdf

消息来源:ICEF Secretari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