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馆举办“创意,是玩出来的”互动讲座活动

2010-07-06 19:24 4179

上海2010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5日-7月14日,一个主题为“创意是玩出来的”互动讲座活动在瑞典馆创新舞台拉开活动序幕,活动将针对儿童教育和儿童玩耍的主题,通过每天两场的主题讲座和相关儿童研究报告内容,与广大家长共同分享“家是孩子重要的游乐场”的理念,与孩子们一起玩耍的经验。同时,大人或儿童都能通过参与在现场设置的画画涂鸦等互动方式参与其中。

在儿童教育上,瑞典人奉行以玩耍培养儿童创意的原则,在自由玩乐中发现孩子的天份,启发他们的创造力。在瑞典,人们认为城市未来取决于人的创造力,而人的创造力在于保留一份童趣和童心,在于合作、一起游戏、勇于尝试。此次活动的举办,无疑将瑞典创新精神在儿童教育上的具体实施展露无遗,也进一步体现了瑞典人在儿童教育上的实际经验和不拘一格的教育方式。

“玩”是孩子童年世界里永恒的主题,瑞典馆内充满丰富的儿童主题色彩。不论是瑞典馆外的达拉木马、“皮皮之家”儿童主题乐园,还是馆内的长袜子皮皮形象,充满童趣的概念厨房、充满刺激感的超级滑梯以及发光秋千等设施,瑞典馆呈现出一个孩子和大人喜爱的游乐场,体现出童年自由的玩耍如何成为瑞典人的创意之源。

对孩子而言,玩耍就是生活。在一份在全球25个国家展开10,000份关于“玩耍对孩子成长重要性”的儿童玩耍报告研究指出,玩耍是件重要的事,是孩子们了解自己和周围世界的一个重要途径。对孩子而言,在尽情玩耍中,孩子可以自由表达地自己,他们的想象力将得到锻炼,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世界。创造力与生俱来,配上合适的“方法与手段”,孩子们的创意将会迸发。瑞典馆无疑成为“这些方法和手段”的创意性场所,通过瑞典馆内外的互动项目和玩乐装置,诠释出瑞典馆“创意之光”的主题内涵。

“创意,是玩出来的”儿童教育主题活动

地点:瑞典馆创新舞台

时间:7月5日-14日

主办方:宜家家居

-讲座相关信息:

7月5日-7月9日,7月12日-7月14日(第一场 上午11点-12点,第二场下午1点-下午2点)

-互动活动开放时间: 14:00-17:00

消息来源:上海世博会瑞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