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HRA开启创新超高端电动车架构和体验革命

AEHRA
2022-07-01 14:54 4936
  • 新的超高端汽车和电动汽车出行品牌AEHRA™将重新定义旅行体验 
  • AEHRA融合令人叹服的意大利设计、先进工程和美国客户服务 
  • AEHRA的全新车型将以情感和空气动力学为特色,拥有设计沉稳的内饰,真正释放电动汽车平台技术的优势,使所有竞争车型都黯然失色 
  • 两款首发车型(一款SUV和一款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预计将于2025年初生产,并于2025年首次向客户交付 
  • 轻资产业务模式需要与前沿精选技术相匹配 
  • 领导团队在全球汽车OEM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深经验 

米兰2022年7月1日 /美通社/ -- 新的全球超高端电动汽车品牌AEHRA注定要超越所有的现有标准,于今天推出全新的车内舒适、空间宽敞、车辆拥有和旅行体验。

Hazim Nada, AEHRA Co-founder, Chairman and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Hazim Nada, AEHRA Co-founder, Chairman and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AEHRA这个名字来源于拉丁语"aera",意思是"时代",但同时也是"变革开始的参数"。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一款轿车和一款SUV两款开创性电动汽车(EV)。这两款汽车都计划在2025年第一季度投入生产,并计划在2025年年中直接交付给第一批客户。

总部位于米兰的AEHRA是一家全球公司,致力于利用汽车行业所能提供的精髓:世界级的工程、意大利的设计和美国的客户服务,并融合下一代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和ADAS技术的优势。

超高端电动汽车出行的新时代

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azim Nada成立AEHRA有一个愿景,即通过利用先进的工程、电池和制造技术,以任何汽车制造商没有实现的方式,重新定义超高端可持续出行。

AEHRA的愿景是将意大利设计、全球工程和美国客户服务的卓越与电动汽车单体制造的未来结合起来。AEHRA非常注重创造一种经久非凡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商务还是休闲,AEHRA都是日常生活中有价值的必需品,既漂亮又实用。AEHRA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漂亮、环保和实用的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Nada出生于美国,在意大利长大,拥有剑桥大学理论物理硕士学位和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应用数学博士学位。随后,他在银行业大放异彩,后来创立了一家跨国商品贸易公司。凭借在先进空气动力学方面的知识,他于2015年与AEHR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Sandro Andreotti一起创立了欧洲最大的垂直风洞Aero Gravity。

Nada指出,没有一家汽车制造商能充分利用新兴电动汽车的架构,在汽车空气动力学、设计、车内空间、舒适性和人类旅程体验方面实现真正的巨变。相反,全球OEM和初创企业都仍然沉迷于传统的思维,设计出看似内燃机汽车(ICE)的电动汽车,并以同样的传统方式进行制造和营销。

AEHRA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azim Nada表示: 

"我们创立AEHRA的初衷是为了解决当前全球汽车行业的一些根本缺陷。首先,创造出真正令人满意的电动汽车,从概念开始对其电动化,不受传统内燃机思维方式的约束,并以意大利设计为基础,最终优化电动汽车设计所能提供的、从内到外的益处。

"AEHRA的汽车架构迈出了这一大步,要解决采用传统内燃机汽车造型来设计电动汽车的直接缺陷。其次,要重新定义汽车体验。

"我们说的不仅仅是让客户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能在网上直接购买汽车,我们还将彻底改写其方法,让买家能够通过自己的方式来完成整个调研和购买之旅,并在接收汽车之后能长期尽情享用。"

用革命性的技术创造一流的空间和舒适

AHERA的首发SUV可以轻松地容纳四位NBA(美国国家篮球协会)大个子球员,同时在后排座位中间留出可容纳一位6英尺高成年人的空间。宽大的行李箱可以提供足够的行李空间。

虽然AEHRA的每一款车型都将配备先进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在未来扩展到完全自动驾驶能力,但驾驶者仍然是汽车的核心。底盘采用异常坚固的超轻碳纤维单体结构,可大大减少车辆的重量,提升续航里程,并提供卓越的灵活性和驾驶乐趣。

超越性能,超越续航里程

凭借领先的电池平台技术,AEHRA的SUV和轿车瞄准至少800公里(497英里)的续航里程和令人惊叹的性能。

Nada表示:"AEHRA进入市场后,当今许多困扰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挑战将不再是问题。续航里程将不会是客户需要担心的问题。因此,差异化因素将在于客户体验中的其他剩余元素。因此,将不再需要采用创新来解决续航里程和动力问题,而需要解决车辆动力学、车辆造型以及所有与车辆使用和拥有相关的体验问题。"

缝客户体验

AEHRA团队认为,最先进的电动汽车架构所带来的潜力尚未完全释放,与此相同,大多数制造商都坚持为客户提供无缝超高端旅程的零售模式研究也是如此。

Nada解释说:"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计划投产的电动汽车将在动力和续航里程方面开发出更高的性能水平,超过几乎所有潜在终端用户的需求和预期。  因此,问题来了,一旦性能和续航里程的商品化超出了需求和预期,客户对电动汽车创新又会有哪些体验需求?  我们认为,答案在于对客户能直接感受和触摸到的因素进行创新:车辆的造型和由此产生的车内空间。在这个问题上,AEHRA所采取的解决办法首先来自于我们的原则,其结果将是具有杰出美感和功能的车辆,这会使当前流通中的任何造型显得过时。"

轻资产制造,获得可观的投资回报

在制造和组装方面,AEHRA将遵循其战略方针,精选全球可用的优秀、创新的技术和可持续材料。该公司没有花费大量资金建立自己的生产设施,而是选择保持轻资产,并与领先的制造合作伙伴合作。

成功路线图

随着大量私人资金的到位,AEHRA已建立一个清晰的路线图,以实现其独特的、变革性的业务模式战略目标。

AEHRA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其SUV和轿车的最终设计方案和名称,计划在2025年开始生产,并在同年晚些时候向首批客户交付产品。

AHERA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azim Nada和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Sandro Andreotti将得到一个广泛团队的支持,他们是拥有全球OEM执行经验的杰出汽车专家。曾在奥迪、兰博基尼和意大利设计(Italdesign)等公司担任过许多高级设计职位的Filippo Perini将担任首席设计师。

要了解更多关于AEHRA的信息,并对他们即将推出的车型感兴趣,请访问www.aehra.com

消息来源:AEH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