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 Fluid Systems支持新车型

TI Fluid Systems
2021-07-08 20:07 3775
全球领先的汽车流体系统技术供应商TI Fluid Systems宣布,将为新款2021吉普Wrangler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热冷却液输送系统。

密歇根州奥本山2021年7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流体系统技术供应商TI Fluid Systems(LSE:TIFS)今天宣布,将为新款2021吉普®Wrangler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热冷却液输送系统。这款技术最先进的Wrangler可实现公路和越野环境中零排放露天驾驶,纯电力续航里程最高25英里,总续航里程近400英里。

TI Fluid Systems将提供由该公司传统材料制成的电动汽车冷却液热环路和捆绑组件,同时还将推出TI Fluid Systems开发的新型高温级塑料聚合物管。  在保证电动汽车减轻重量和提高效率方面,聚合物管的供应是非常重要的创新性步骤。流体处理组件可传输传统的内燃机和驾驶室舒适度冷却液,为PHEV电池和电子控制提供额外的热管理。这款车型的推出代表了Stellantis和TI Fluid Systems的成功合作,为要求非常严苛的运动型多用途电动车应用引入了优化的轻质热管理替代方案。

TI Fluid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Kozyra表示:“通过为Jeep® Wrangler 4xe及其著名的越野能力提供支持,我们扩大了电动汽车领域的产品组合,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对于寻找环保越野体验的爱好者,高效和轻量化的热系统是支持性能和里程预期的关键。”

消息来源:TI Fluid Systems
相关股票:
LSE:TIF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