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流体系统推出电动汽车用新型集成热歧管总成

TI Fluid Systems
2021-05-28 23:00 4245
全球领先的汽车流体系统技术供应商TI Fluid Systems(TI流体系统,伦敦证交所股票代码:TIFS)推出了一种用于电动车辆的冷却液管理的创新方法。

美国密歇根州奥伯恩希尔斯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流体系统技术供应商TI Fluid Systems(TI流体系统,伦敦证交所股票代码:TIFS)推出了一种用于电动车辆的冷却液管理的创新方法。这项新技术是一种集成式热歧管组件(ITMa),它提供了一件式、轻便的吹塑塑料歧管,可优化复杂的管路设计,并取代了热循环的多管束总成,可用于下一代电动汽车的加热和冷却。

当前的电动汽车通常使用多条复杂的橡胶、铝或多层塑料管线,这些管线紧密封装在一起,安装在引擎盖或底盘下。TI流体系统有能力从其油箱和输送系统(FTDS)部门的油箱吹塑技术发展出生产单件式集成热“歧管”(ITMa)的方法。这种单件式吹塑塑料歧管具有显著的OEM电动汽车价值:更好的流动性能可提高效率,部成和最终车辆组装的零件数量更少,减轻了重量并降低了模具投资成本。

除了ITMa冷却剂的“流体输送”设计之外,TI流体系统的FTDS部门还展示了进一步集成“流体储存”(冷却液储罐膨胀箱)、“流体温度控制”(热交换器/传感器)和“流体输送”(泵)的潜力,可实现非常紧凑的模块化解决方案。这些集成的模块化热管理总成非常类似于当今的燃油输送模块,非常适用于为每个OEM车辆或应用定制,可以针对多种热工回路的各种系统类型进行设计。

首席运营官Hans Dieltjens表示:“我们在过去几年里的创新吸引了OEM厂商的注意,因为我们已经从电动汽车子系统的“按图纸生产”组件阶段过渡到了“创新协作”阶段。TI流体系统是一家与众不同的供应商,可以利用我们的流体技术来应对新的电动汽车热管理挑战。我们正在成功地展示自己的能力,利用我们在流体方面的实力、能力和资产,提供具有各种集成度的一系列新的突破性电动汽车产品。”

TI流体系统已经从一家领先的大批量欧洲OEM公司收到首个ITMa全球电动汽车平台应用采购订单,将用于其2023年的车型。

消息来源:TI Fluid Systems
相关股票:
LSE:TIF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