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aled Agile任命首任副亚太区总裁

Scaled Agile拓展亚太地区业务,以支持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SAFe进行数字转型
Scaled Agile, Inc.
2021-04-06 22:15 5004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21年4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业务敏捷性框架SAFe®提供商Scaled Agile, Inc.宣布任命Rob Howard为公司亚太地区副总裁。Howard将常驻澳大利亚,负责推动Scaled Agile在亚太地区的增长战略。


随着该地区企业加速进行数字化转型,SAFe在亚太地区实现了显著增长。在全球使用SAFe的2万多家企业中,有15%在亚太地区。提高对SAFe优势的认识,包括更快的上市时间、更高的质量、生产力提升和员工敬业度,将是推动增长的关键。

Howard在销售、营销和管理领域拥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曾在CyberCX、Red Education和F5 Networks担任领导职务。在担任Scaled Agile的新职务期间,他将领导公司的销售业务,帮助理顺Scaled Agile合作伙伴和资源,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为亚太地区的SAFe社区提供支持。

Scaled Agile首席执行官Chris James表示:“随着数字革命在亚洲蓬勃发展,目前是为该地区企业提供支持的前所未有的重要时机。Rob的背景让他成为各企业和Scaled Agile合作伙伴的优秀业务盟友,它们越来越多地采用SAFe来完善数字化并获得竞争优势。”

“我很高兴能在亚太地区数字化转型革命的这一转折点加入Scaled Agile,”Howard表示。“精益敏捷的实践在推动这一轮新的、基于技术的经济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SAFe正在迅速成为亚太地区企业成功转型的首选框架。我很高兴能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密切合作,包括埃森哲 (Accenturee)、NTT DATA和PCCW Global,为他们及其客户完成转型之旅的每个阶段提供支持。”

关于Scaled Agile, Inc.:

Scaled Agile, Inc.是全球领先的业务敏捷性框架SAFe®的提供商。通过学习和认证、全球合作伙伴网络以及一个由80多万名经过培训的专业人员组成的不断壮大的社区,Scaled Agile帮助企业将敏捷性构建到其文化当中,以便企业快速识别和实现客户价值、利用新出现的机会,并改进业务成果。Scaled Agile是企业慈善和社区服务运动“Pledge 1%”的捐款成员。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caledagile.com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80823/scaled_agile_rob_howard_vp_apac.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Scaled Agil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