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萨拉推出适用于工业应用的简化版 Indigo510 数据处理单元

扩充了 Indigo 模块化系列产品
2021-09-16 15:48 2949

北京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维萨拉(全球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领域的领导者)于今天推出了新款 Indigo510 数据处理单元,该数据处理单元与所有 Indigo 智能探头兼容。该仪表每次可为一个探头提供模块化支持,它还具备一个大型触摸显示屏,可进行本地数据可视化。


这一新款 Indigo510 仪表是维萨拉先进的 Indigo 数据处理单元系列的最新成员,该系列中的所有产品都与维萨拉行业领先的 Indigo 测量探头兼容。Indigo510 与维萨拉旗舰级产品 Indigo520 数据处理单元基于同一模块化平台而构建,且配备相同的金属外壳、软件和显示屏。Indigo510 也提供无显示屏版本。

特别适合严苛工业应用的单点测量。其采用 IP66 和 NEMA4 等级的坚固金属外壳,确保在最恶劣的环境下也能展现可靠的性能。

简化版数据处理单元旨在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

“并非所有客户都需要最先进的 Indigo520 数据处理单元提供的全部功能。某些客户需要一个更简单的解决方案,既可以支持单探头,又具备模块化优势。“我们推出的 Indigo510 恰好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维萨拉工业测量部门产品经理 Juhani Lehto 说道。

将任何 Indigo 兼容的测量探头连接到 Indigo510 数据处理单元都非常简单方便。

“借助 Indigo510,我们的客户可以通过 Indigo 生态系统提供的可靠、准确和强大的数据链,测量湿度、露点、油中含水率、温度、二氧化碳和汽化过氧化氢。”新款数据处理单元以更实惠但同样坚固耐用的封装提供了维萨拉享誉世界的质量和性能”,Lehto 总结道。

与使用独立探头相比,Indigo510 数据处理单元增加了关于显示屏、连接性、电源电压和接线的多种选项。此外,客户还可以从定期的平台和软件更新中获益。

维萨拉独特且不断发展的 Indigo 产品系列可确保在各种工业应用和环境中提供稳定可靠的测量,以帮助客户保障工业运营中的能源效率和最终产品质量。这就是工业客户明智之选的原因所在。

Indigo 系列构成了一个模块化生态系统,其中包含可互换的智能探头、可靠耐用的数据处理单元和直观的维萨拉 Insight 电脑软件。探头可以脱离数据处理单元独立运行,也可以与 Indigo500 或 Indigo200 系列数据处理单元搭配运行以扩展其功能。模块化的即插即用设计使 Indigo 探头和数据处理单元易于安装、使用和维护。

维萨拉 Indigo510 数据处理单元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在全球上市。

消息来源:维萨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