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arles Bodner加入CSafe Global担任首席财务官

CSafe Global
2021-09-16 14:55 2881

2020年在Patrick Schafer晋升为首席执行官之后,CSafe Global就聘用了Charles Bodne担任首席财务官。 

俄亥俄州代顿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制药行业温度控制解决方案创新领导者CSafe Global,于今天宣布Charles ('Chuck') Bodner加入了公司的执行团队担任首席财务官。 

ChuckBodner_CSafe_Global
ChuckBodner_CSafe_Global

找人填补这个关键的职位很费了一番周折,要找的人必须具有所需的经验和背景,还要有动力和雄心帮助引导CSafe激进的增长战略。CSafe首席执行官Patrick Schafer表示:“我们打算成为我们所选重点关注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我们需要一位强大的顾问,根据他对目标、市场和生命科学行业潜力的理解,帮助我们做出明智的决策。Chuck拥有这些能力和行业专业知识,可帮助我们继续实现新的里程碑。”

Bobner在金融和会计领域拥有近30年的经验,其中20多年是在制药和生命科学行业。在加入CSafe Global之前,他曾在Sanofi-Aventis、Schering-Plough、AstraZeneca、Becton Dickinson和Bioclinica担任高级职务。

Chuck将负责财务、会计、税务和财政职能,并将帮助指导公司整体的战略和执行。

Bodner表示:“在帮助Bioclinica成功完成与ERT的合并后,我很高兴能加入CSafe团队。我很荣幸能够加入这样一个以创新的温度管理解决方案为全世界客户提供改善生命产品的组织。对帮助引导组织经历下一阶段的增长,让我们的客户和投资者都获得杰出的成效,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消息来源:CSafe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