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联世合将Digital Health Assistant拓展至亚太区十个市场

安联世和
2021-09-16 10:33 3922
  • 这项新服务最初在欧洲发布,使客户能够使用一系列数字化健康服务,并享受医疗专业人员的服务
  • 该数字化健康服务是安联世合(Allianz Partners)新推出的Digital Access to Care计划的一部分

北京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为响应日益扩大的数字化健康服务需求,安联世合最初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欧洲推出了全新的综合远程健康咨询服务。通过与MyDoc合作,该综合数字化健康助理服务现将在以下市场推出:新加坡、中国大陆、香港地区、台湾地区、印度、马来西亚、越南、泰国、菲律宾和澳大利亚。

用户可在移动设备或台式电脑上通过在线消息平台(如中国大陆可通过微信)访问Digital Health Assistant。该服务使客户能够即时直接使用四项核心健康咨询服务: 

  • 症状筛查使用基于人工智能(AI)的“自助式”引导系统评估和了解症状 
  • 健康咨询:与医疗专业人员聊天,获取健康管理建议
  • 通过MyDoc进行视频咨询:与医疗专业人员进行在线视频咨询,这些专业人员可以一周7天以当地语言提供健康建议。
  • 通过Digital Access to Care计划为客户提供贴心保障。

这项服务是安联世合的Digital Access to Care计划的第一个成功案例。这项服务旨在以安联世合既有的远程健康咨询服务为基础,开发一套服务于各种客户群体(旅行者、信用卡持有者和外籍人士)的数字化工具和服务,该组合的工具和服务将日益丰富。该计划不但利用安联世合的“内部”能力与平台,还借助于MyDoc等外部合作伙伴的优势。

安联世合国际健康首席执行官Ida Luka-Lognone表示:“现如今,给客户带来方便以及帮助客户尽可能快速轻松地获得高质量的健康管理咨询服务尤为重要。安联世合正在开发健康服务,帮助人们应对在如今节奏日益加快的世界中所面临的挑战。不管这些挑战是由于缺乏时间,还是缺乏做出正确健康选择所需的信息和指导,我们的全新健康助理将提供一系列数字化健康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此外,我们还将继续通过Digital Access to Care计划拓展预防和健康领域的数字与远程健康咨询服务。”

安联世合亚太区首席执行官Vinay Surana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亚太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Digital Health Assistant。在远程健康咨询解决方案和综合数字化健康服务需求日益扩大之际(特别是当前正在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安联世合专注于加速实施其Digital Access to Care计划。我们通过一体化平台为客户提供贴心保障,实现了新的里程碑。安联世合将继续投资于提供市场领先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解决方案,以支持我们的客户和社区。”

MyDoc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nehal Patel博士则表示:“自去年疫情发以来,我们观察到MyDoc平台上对远程健康咨询的需求有所增加,如今需求不断攀升。人们正在改变获得健康管理咨询服务的方式,很明显,数字化健康服务将越来越受欢迎。通过与安联世合等具有前瞻性的合作伙伴携手推出数字化健康服务,我们能够覆盖更多用户,为他们提供健康管理咨询服务,让他们能够以方便、安全、高效的方式控制自己的健康状况。”

现在人们愈发认为在家获取健康管理咨询服务以及更轻松地享受医疗专业人员提供的服务是寻求在线健康帮助的主要驱动因素[1]。据预测,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医疗专业人员将继续在线进行常规咨询。

除了用户行为变化之外,通过数字化方式提供健康管理咨询服务和信息还有望减轻医疗系统的负担[2]。进一步的技术突破将支持通过数字化渠道提供更高端的健康咨询方式,并为客户带来革新的体验。

[1] 未来您可能会使用视频咨询或电子邮件消息获取亲自初级健康服务的主要原因有哪些?McKinsey的消费者调查 - 2020年2月

[2] 《Life After COVID-19》报告由安联世合委托Ray Hammond撰写

消息来源:安联世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