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联世合中国在2022年亚洲保险大奖中斩获两项殊荣

安联世合
2022-09-01 11:15 2846
  • "数字健康助理"荣获"中国年度保险科技奖"
  • "奥林匹克与残奥品牌营销计划"荣获"中国年度品牌营销奖" 

北京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安联世合中国在2022年亚洲保险大奖(Insurance Asia Awards 2022)中荣膺两项大奖,即"数字健康助理"荣获"中国年度保险科技奖","奥林匹克与残奥品牌营销计划"荣获"中国年度品牌营销奖"。亚洲保险大奖由知名的亚洲保险杂志Insurance Asia颁发,每年评选出亚洲保险领域中杰出的解决方案专家和拥有卓越价值的公司。

"数字健康助理"获中国年度保险科技奖

安联世合旨在通过数字健康服务,帮助人们积极应对当今快节奏生活中的各种挑战。无论是由于时间不足,还是缺乏有效的信息和指导,当人们感到难以应对健康问题时,都可以选择我们的数字健康助理,它汇集了诸多数字健康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为响应中国客户对数字健康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特别是考虑到疫情期间的特殊需要,安联世合于今年年初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数字健康助理。它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智能、方便、快捷的方式来获取健康服务,即使隔离管控期间,也能轻松获得。

在中国大陆地区,享权用户可在微信端关注"小安健康服务"公众号,登录并访问数字健康助理,即可使用三项核心健康咨询服务:

  • 症状筛查:使用基于人工智能(AI)的"自助式"引导系统评估和了解症状。症状检查服务是一个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输入描述和症状,进行询问和评估。
  • 在线健康咨询:可7*24小时与专业人员进行健康咨询的对话,先进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会将问题匹配给值得信赖的专业人员,从而获得健康管理建议。
  • 视频健康咨询:与专业人员进行在线视频通话,这些专业人员会在工作时间提供中文的健康建议。

数字健康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便利,不仅能减少传统就医时的交通和等待时间,还能获取更多的健康意见。此外,在新冠疫情大流行的特殊时期,通过数字健康助理获取健康服务帮助还可以减少面对面接触,节省公共医疗资源,减少医生的负担。

新冠疫情的影响使许多人不得不寻求新的获得医疗协助的方式,这也加速了数字健康服务的发展趋势。这一趋势对患者和医疗系统都有大有裨益。

"奥林匹克和残奥品牌营销计划"获中国年度品牌营销奖

成为奥林匹克与残奥全球保险合作伙伴不仅仅是一个明智的商业决策,这也是安联人"为你向前"坚定信念的有力彰显。将企业信念与"通过体育建设更美好世界"的奥林匹克愿景和"通过体育打造包容性世界"的残奥愿景相结合,安联致力于保障全球客户、家庭和企业的未来。

安联很荣幸成为2021-2028年奥林匹克与残奥全球保险合作伙伴。根据战略规划,我们借此机会提升品牌影响力,加速在中国市场的增长。

  • 运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强身健体,亦对我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产生积极影响。安联世合的员工成为了光荣的冬奥和冬残奥火炬手,传递着奥林匹克运动的核心价值。此外,还以志愿者的身份身体力行,用温暖贴心、细致耐心的服务保证了赛事的安全顺利和场馆运行的平稳有序,获得了北京冬奥组委的高度好评。
  • 作为安联集团的一员,安联世合很荣幸能够为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 保险相关的7*24小时救援服务,包括事故车救援和紧急医疗救援服务。
  • 我们还通过整合营销开展了一系列品牌活动,让人们了解、理解并积极支持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对我们的品牌有了更加积极的体验。

安联世合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戎红钢先生评论道:"我很高兴安联世合中国在2022年亚洲保险大奖中获得这两个奖项。这是对我们践行为客户提供创新和便捷解决方案的承诺和提升品牌体验所做努力的极大认可。

在安联世合,我们通过透明、简单和直观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安心保障,在生命攸关的关键时刻为客户提供有力支持,并实现基于‘人的关爱'的数字化体验。这是我们能够成为行业引领者的原因所在。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让我们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因为我们相信将科技与关爱相结合令保险更有温度。"

消息来源:安联世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