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Orangeblowfish 荣膺2021 SABRE AWARDS亚太区两项大奖

The Orangeblowfish
2021-09-16 09:00 3496

连续两年IN2SABRE品牌形象类别金奖获得者

上海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独立创意机构The Orangeblowfish(呈合创意设计)拥有跨越中国,澳大利亚,美国和英国的团队,入围今年亚太区SABRE Awards年度创意机构的最后角逐,同时斩获品牌形象类别金奖。颁奖典礼于9月15日在香港由全球权威公关行业咨询媒体机构PRovoke Media主办。

一年一度的SABRE及IN2SABRE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品牌营销,声誉管理,参与互动以及多媒体内容创造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创意机构和公关公司。

The Orangeblowfish团队在上海庆祝获奖SABRE Award
The Orangeblowfish团队在上海庆祝获奖SABRE Award

“我们很高兴能得到公关和创意行业的认可,并且连续两年被评为品牌形象设计类别的奖项得主! 最重要的是,我们入围了年度创意机构的最后角逐并被授予品牌形象设计的优秀奖。这是对我们的团队、客户以及The Orangeblowfish支持者们的真实见证。”The Orangeblowfish管理合伙人Natalie Lowe(刘念紫)如是说。

The Orangeblowfish凭借百威啤酒项目被评选为品牌形象设计类金奖获得者,我们为品牌设计并开发了一款名为“Drop The Beat”的互动飞车竞速游戏在Found 158供消费者体验。  “Drop The Beat”建立在一个充满未来感的城市,在那里酒吧和夜店可以在建筑物和标牌上介绍他们的品牌。游戏的中心是百威品牌,标题为“Drop The Beat”,“Drop”在音乐中是改变节奏的暗号,也体现了百威啤酒与电子舞曲(EDM)一直以来的紧密联系,游戏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视觉元素会根据DJ播放的音乐作出相应变化,仿佛随着音浪跌宕起舞,在空间中错落起伏。

The Orangeblowfish已经连续两年获得品牌形象设计类金奖,2020 年的获奖项目为 The Broken Dagger。此外,我们还为上海的一家酒吧Zodiac赢得了品牌形象设计类优秀奖---一家以星座为灵感调制现代鸡尾酒的酒吧。

“我们团队将继续运用艺术敏感性解决复杂的商业问题。我为我们的成功感到无比自豪,也非常荣幸能与我们才华横溢的团队一起持续推动我们的成功,”创始人兼创意总监Siu Tang(邓绍洪)评论道,“我们也很幸运能与这些客户合作,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创作自由,并信任我们所做的一切。”

消息来源:The Orangeblowfi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