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教育英杰行动启动 :应对教育领域最紧迫的挑战

EdHeroes Foundation
2021-09-15 20:23 4548

苏黎世2021年9月15日 /美通社/ -- EdHeroes Movement(教育英杰行动)于9月初正式启动。此项行动旨在建立一个由个人、非营利组织、企业和政府组织组成的全球网络,汇集各种资源,探索和实施可从根本上解决教育所面临挑战的新方案。此项行动倡导对教育问题采取新的方法,并强调两个概念:将家庭利益置于教育的首位,为他们的成功和幸福之旅提供保护、支持和坚实的基础,并创建一个社区,将人们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改善接受教育的机会及其质量。

The EdHeroes Movement is launched. Its aim: to address the most pressing challenges in education
The EdHeroes Movement is launched. Its aim: to address the most pressing challenges in education

我们确认,教育英杰行动咨询委员会包括Educate Girls的Safeena Husain(印度)、Teach For All的Wendy Kopp(美国)、世界学前教育组织的Mercedes Mayol Lassalle(阿根廷)、Wolfram Research的Conrad Wolfram(英国)、拉尼亚女王教师学院的Osama Obeidat(约旦)、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和Terawe的Steven Duggan(爱尔兰)、世界银行教育机构的Harry Patrinos(美国),以及教育领域的其他领先人物。

EdHeroes Movement将把个人和组织凝聚在一个充满活力的网络中,汇集他们的资源来应对教育在各个地区面临的最紧迫的挑战。行动成员将采用共同的办法来解决教育方面的问题,但可以自行为某一区域的某一具体情况采取所需的行动。例如,他们可以建立当地的EdHeroes Forum(教育英杰论坛),以将其议程推广到公共领域,并将专业知识和资源直接用于解决他们所在地区的关键问题。第一场当地的EdHeroes Forum论坛活动计划于10月16日在印度尼西亚举行。

EdHeroes Movement的第一项原则是“教育应该以家庭利益为核心”,家庭的主要“利益”是培养有能力的个人,也就是能够进行创造、保持热爱和做出积极选择的公民。

“将教育的重点转向家庭需要”这一决定是因为疫情增加了家庭生活的负担。波士顿咨询公司的研究提供了一个明显的例子: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和意大利发生疫情期间,父母在教育和家务方面花费的时间几乎翻番——从每周30小时增加到57小时。Teach For Al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Wendy Kopp相信,家庭应该是教育的中心。 新冠疫情使得这一想法得到普及:“疫情加强了家庭和学校、教师和家长之间的联系,让我们了解到孩子的教育每天都涉及什么,并真正分担孩子成长的责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管理委员会成员兼Terawe Corporation总裁Steven Duggan表示。

EdHeroes Movement的第二项原则是围绕教育组织创建一个社区。该社区拥有灵活、弹性的结构,其主要优势是互联和信任,这使教育社区能够在疫情期间快速得到重新设计和实施新的方法,并解决其成员因自我隔离而面临的问题。

此项行动的第三项原则是汇集各种材料和专业资源。EdHeroes Movement建议与非营利组织、企业、政府机构、私人慈善家以及准备在教育发展中投入时间和资源的任何人进行合作。由于进入门槛低,此项行动可以汇集以前尚未开发的资源来探索使用“可持续发展目标4”的新方法。 

世界银行教育机构实践经理Harry Patrinos表示:“现在,教育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于共同努力的多方行动者。慈善机构可以为创建支持全球教育发展的网络做出贡献。我支持EdHeroes Movement,因为我认为多种解决方案需要来自多方行动者,慈善行业可以为此发挥真正的作用。”

要参与该行动,请在网站上签署《宣言》

消息来源:EdHeroes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