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零碳”运营,未来可期 -- 史密斯集团签署上海英商会环境承诺书

2021-09-15 14:26 4115

上海2021年9月15日 /美通社/ -- 2020年,英国政府发布了能源白皮书,题目是“Powering our Net Zero Future”(为零碳未来提供动力),阐述了英国政府在能源领域的议程及其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作用。这份文件是英国13年来的第一份能源白皮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后的绿色复苏、并为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设定路线图(Net zero by 2050)。

近日,史密斯集团承诺到2040年从运营中实现温室气体零碳排放。我们将透过五个主要领域实现这一目标:

为运营购买可再生能源

在可行的情况下采用现场可再生能源

继续提高工厂的能源效率

采用新技术可持续地为建筑物供暖

转为使用更环保的汽车

我们将继续寻找机会,在全球业务中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其实,自2007年以来,我们已经制定了强有力的绩效目标,以帮助我们实现对环境最小化的影响。


与此同时,在9月9日上海英商会举办的首届可持续发展和ESG峰会上,史密斯集团在中国与上海英商会签署了环境承诺书,承诺将业务目标与《巴黎协定》保持一致,承诺企业制定长期战略目标并采取行动和解决方案,避免气候变化带来的严重影响。

在本次大会上,胡克定英国总领事表示:“英国将举办2021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因为我们是《巴黎协定》的积极倡导者。英国认真提高应对气候变化的雄心,希望在全球树立榜样。在2008年,我们通过气候变化法案,英国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针对减排目标,拥有法律约束力的长期构架的国家,也是第一个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主要经济体。这就需要整个英国经济进行前所未有的转型,转型领域覆盖交通、能源、绿色建筑、绿色制造等产业。去年,英国首相已经制定了《十点计划》,将通过投资120亿英镑助力实现绿色工业革命,并在此过程中创造25万就业岗位。1990 年至2019 年间,英国经济增长了78%,而排放量减少了44%。”


来自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全国碳市场运营中心的张瑶副主任介绍了全国碳市场的总体情况,全国碳排放权交易体系,以及自今年7月16日全国碳市场正式上线交易以来的运行情况。


在随后的大会上,嘉宾们分别就可持续商业的建立和维持,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合规如何使企业成功或失败,中国的低碳之路以及循环经济在中国的发展,责任供应链建设与ESG管理相融合,ESG投资原则以及可持续发展和对策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讨论。

史密斯集团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运营战略,并使用史密斯卓越系统制定标准化生产运营,已达到全球统一标准并鼓励员工发扬持续改进的运营理念。然而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并不是任何一个单一的国家,地区,企业能做到的,而史密斯愿意为这个伟大的目标做出努力!

消息来源:史密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