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密斯中国与天津大学合作启动工程师专业技能研修班

2023-11-21 11:11 1850

北京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11月11日,史密斯中国工程师专业技能提升研修班开营仪式暨合作交流会议在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行。史密斯中国总裁万江、人力资源总监刘美红、财务负责人虞嘉萱、史密斯中国政府事务及业务副总裁梅报春、约翰克兰中国总经理徐燕辉、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及人才经理安钢,与中国区高级管理及技术研发人员,以及第一批25名加入深造计划的学员等一行众人;天津大学副校长王天友、机械工程学院书记孙月海、学院副院长刁海、机械工程学院院务助理李世鹏及相关学院教授老师一同出席本次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王天友代表天津大学对史密斯集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天津大学作为中国第一所现代化的大学,自1895年建校以来,为中国社会输送了一批批各个领域的重要人才。史密斯中国与天津大学的合作将是人才强企的有效实践,对于培养未来高素质、高能力的工程师队伍有着巨大意义,并期待来自史密斯的学员们能够秉承天津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脚踏实地,学有所成。


史密斯中国总裁万江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高度重视,他表示:"172年以来,史密斯始终致力于通过更加智能的工程技术来改善我们的世界,与历史悠久底蕴绵长的天津大学有着不谋而合的共同理念。不断提升我们的工程技术水平,是史密斯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我相信学员们通过为期一年精心策划的课程学习,能够在天津大学的学术氛围中,深化他们的工程技术能力,实现个人和公司的共同发展目标。"


在仪式中,机械工程学院书记孙月海为学员代表佩戴校徽、授班旗,象征着他们即将作为天津大学学子踏上知识研修之路。

随后的合作交流会中,天津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卫海桥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和科研重点方向,史密斯专家代表团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研发实践和技术焦点。双方就技术研发进行了探讨,为未来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探寻了方向。

会后,校企双方领导参观了天津大学新校区的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深入学习了解了学院的先进科研成果和实践平台,进一步加强了互相的了解和坚定信心。

本期研修班从今年年初开始策划,双方历时近一年,就课程方案反复推敲、精心打磨,全部课程设置7个专业主题、共包含368个学时,由28名专家教授组成豪华教学团队,通过理论基础、机械工程、实验技术、材料工艺、电子信息、自动控制、研发能力等核心专业基础课程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旨在帮助史密斯工程技术人员提高理论知识水平、拓宽技术视野、练就过硬本领、激发创新能力。

此次合作标志着史密斯中国在人才发展领域的积极努力和承诺,为未来校企产学研融合平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一合作将推动双方在工程基础研究和核心应用难点方面取得的新的成就,为中国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史密斯中国与天津大学合作启动工程师专业技能研修班 - 史密斯探测 (smithsgroup.cn)

消息来源:史密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