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2021“丝路海运”品牌影响力平行论坛在厦门举行

北京2021年9月13日 /美通社/ -- 为加强国际经合作,打造全球航运物流品牌,2021“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 -- 品牌影响力平行论坛于上周四在中国东南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

图为品牌影响力平行论坛现场
图为品牌影响力平行论坛现场

该论坛通过主旨演讲、沙龙对话等形式,展现“丝路海运”品牌建设现状、特点、亮点,研讨港航物流新趋势,推动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枢纽平台。

福建港口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陈志平介绍,“丝路海运”是中国首个以港航为主题的国际综合物流服务品牌和平台。“丝路海运”以现有航运网络为基础,延伸海陆联运物流服务链条,深化国际港口合作。

此外,“丝路海运”还打造了服务标准化、运行便捷化、管理智能化的物流服务新体系,帮助构建国际港航物流服务生态圈,促进全球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稳定畅通,形成陆海内外联动的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

论坛上,由中国经济信息社编制的《“丝路海运”品牌影响力研究报告》正式发布。报告从媒体传播力、行业影响力、经济影响力和学术影响力等方面对“丝路海运”品牌影响力开展评价。报告认为,近三年“丝路海运”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全球知名度显著提升,获得诸多国家和地区港口及海运企业广泛认可,并已成为福建省经济发展新引擎。

据了解,2021“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旨在服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提升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论坛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航海学会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发改委等机构承办。

查看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3770.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