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丝路海运"建设蓝皮书(2021-2022)》在福建厦门发布

北京2022年9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在福建厦门举行的2022"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期间,福建丝路海运运营有限公司、中国经济信息社和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联合发布了《"丝路海运"建设蓝皮书(2021-2022)》(以下简称"蓝皮书")。

在"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上发布了"丝路海运"建设蓝皮书(2021-2022)
在"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上发布了"丝路海运"建设蓝皮书(2021-2022)

蓝皮书系统展示了2021年以来"丝路海运"在服务新格局、畅通双循环方面所做的努力与探索,重点从港航合作、通道建设、营商环境、经贸投资等几个方面总结分析了"丝路海运"建设的进展和成效。

蓝皮书显示,作为中国首个以航运为主题的"一带一路"国际综合物流服务品牌和平台,"丝路海运"自2018年12月正式启航以来,始终致力于消除物流行业信息壁垒,减少航运市场资源错配,推动产业链、供应链高效运转。

目前已有超过270家成员单位在"丝路海运"联盟框架内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挖掘港航物流合作新模式、新业态、新机制;以"丝路海运"命名的航线已达到94条,通达29个国家的102座港口。

蓝皮书指出,未来,"丝路海运"将集聚多重要素,整合多种资源,培育跨行业国际航运物流生态圈,大胆创新,逆势而上,显现出强劲的发展动力和韧性。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0038.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