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DB和NeuExcell达成生产协议

NeuExcell Therapeutics
2021-09-13 21:56 2931

宾夕法尼亚州州学院2021年9月13日 /美通社/ --

  • FUJIFILM Diosynth BiotechnologiesFDB)将在加速时间线内针对NeuExcell的首次人类临床研究,提供必需的药物及药品生产 
  • 药物生产将在位于德克萨斯州大学城FDB最先进的cGMP哺乳类动物制造工厂内进行 

德克萨斯州FDB首席运营官Gerry Farrell表示:“与NeuExcell签署生产协议展示了我们在支持各种规模生物技术公司方面的灵活性,我们专注于使NeuExcell能够在加速时间线内充分发挥其创新基因技术平台的潜力。被NeuExcell选为其NXL-001候选产品的生产合作伙伴,我们对此感到自豪和高兴。FDB很荣幸能够发挥自身作用,助力为世界各地的缺血性皮质中风患者提供治疗。”

NeuExcell联合创始人兼发现主管胥洁表示:“在我们准备将NXL-001推进到临床研究之际,我们很高兴这家行业领先的生物制剂CDMO公司FUJIFILM Diosynth Biotechnologies成为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确保可靠生物制造至关重要,我们感谢能够在FDB最先进的制造工厂内立即推进NXL-001计划。”

消息来源:NeuExcell Therapeu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