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苑资本完成中国智能照明电子有限公司的 WRASP 交易

西苑资本
2010-07-02 13:04 5577

洛杉矶2010年7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西苑资本 (WestPark Capital, Inc.,是总部位于洛杉矶的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国际投资银行公司,专门从事成长型经济体中新兴行业方面的业务)今日宣布,其完成了中国智能照明电子有限公司(美交所代码:CIL)的 WRASP 交易,该交易共募集资金1,360万美元。该公司是一家中国境内的综合性照明解决方案(包括优质 LED 照明产品)制造商。西苑资本利用其创建的革命性融资流程(名为 WRASP)帮助中国智能照明电子有限公司实现在美国上市。WRASP 是资本市场交易的一种替代流程,通过这一流程,私人公司可以通过反向收购实现上市,而其普通股可在美交所或其它主要交易所直接交易。除募集资金外,中国智能照明电子有限公司也成功在美交所上市。去年,西苑资本已开始在为中国公司融资提供接近美国资本的机会方面建立起国际声誉。

证券交易委员会已宣布与这些证券有关的登记声明有效。本新闻稿并不构成出售股票之要约或者诱导购买这些证券之要约,亦不应在此类要约、诱导或者出售按照任一司法管辖地证券法律规定进行登记或符合资质规定之前将属于违法行为的情况下在任何司法管辖地出售此类证券。此次发行仅按照招股说明书中的内容进行。招股说明书最终版本的副本可从西苑资本处获取。公司地址:1900 Avenue of the Stars, Suite 310, Los Angeles, CA 90067;电话:+1-310-843-9300。

西苑资本简介

西苑资本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国际投资银行,重点关注医疗保健、软件、科技、生物技术、金融服务、制造、消费者产品、媒体和电信行业等新兴成长行业。西苑资本创立于1999年,在美国的主要市场以及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都设有办事处,该公司及其创始人 Richard Rappaport 因创建了革新性的“WRASP”而享有盛誉。WRASP 是一个通过完全绕过场外柜台交易系统,以反向收购和直接登陆主板市场(比如美交所或纳斯达克)的方式,帮助公司实现上市交易的机制。“WRASP”在总体上拥有优异的流动性、估值和机构覆盖范围,将 IPO 和反向收购的优点融为一体。这种创新的方法包括潜在提升的市场关注度以及 IPO 的能见度,同时又保留了反向收购的成本效益和及时性。

(*)海外办事处独立且独特,并且是合资企业。

它们均属于非金融行业监管机构(FINRA)登记的办事处。

网站:http://www.wpcapital.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媒体关系联络人:

Jeff Senft-Mustard

电话:+1-954-801-8263

电邮:jeff@thebambooagency.com

消息来源:西苑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