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stPark Capital 宣布完成最新一宗 WRASP 交易

WestPark Capital, Inc.
2010-02-06 06:30 2520

洛杉矶2010年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estPark Capital, Inc.宣布为深圳岳鹏成电机有限公司(China Electric Motor, Inc.;Nasdaq: CELM)完成了一宗 WRASP 交易。WRASP 是一种另类资本市场交易程序,可使未公开上市公司通过反向收购成为上市公司,公司的普通股将直接在纳斯达克或其他美国主板上市。此次深圳岳鹏成电机有限公司的 WRASP 交易为该公司总共募集资金约2700万美元。

WestPark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Rappaport 表示:“本次岳鹏成电机的 WRASP 交易程序完成,使公司能够达到自身的经营目标并提高投资者回报。” 岳鹏成电机首席执行官 Wang Yue 补充说:“新募集的资金将使我们公司能够通过增强总体生产力并提高产能而获得可持续的增长动力。”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宣布相关的股票注册说明书有效。本新闻稿不构成售股要约或认购邀请;若在某些法域内,根据该法域的证券法规,在注册或批准之前此种要约、邀请或销售是非法的,则这些股票不会在该法域内销售。招股说明书是此次发行的唯一方式。招股说明书最终版可向 WestPark Capital, Inc. 索取。WestPark Capital, Inc.地址:Avenue of the Stars, Suite 310, Los Angeles, CA 90067;电话:(310) 843-9300。

WestPark Capital, Inc. 简介

WestPark Capital 是一家领先的投资银行和证券经纪公司,为全球范围内的未公开上市及上市的成长型公司提供服务。WestPark致力于和新兴成长型公司以及这些公司的投资者发展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WestPark 提供一整套企业金融服务,包括WRASP交易、首次公开发行(IPO)、反向收购、增发、私募以及财务咨询服务。欲了解 WestPark Capital, Inc.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wpcapital.com 。

岳鹏成电机简介

深圳岳鹏成电机有限公司(China Electric Motor, Inc.;Nasdaq: CELM)是一家从事微型电机产品的设计、生产、营销与销售的中国企业。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汽车配件、电动工具、玩具和家用电器,并以“光阳”品牌进行销售。销售对象是中国大陆的设备制造商、分销商和中间商,以及韩国和香港市场的消费者。有关岳鹏成电机的详情,请浏览 http://en.szmotor.com 。

消息来源:WestPark Capit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