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tSmartShip全球2021电商/DTC线上峰会将于9月10日盛大举行

NextSmartShip
2021-09-10 08:00 5137

深圳2021年9月10日 /美通社/ -- NextSmartShip,全球领先的电商物流综合服务品牌,向各国电商卖家发出最终邀请。本次峰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晚21点起由Facebook直播合作举办,截止发稿时已有超过3000家全球DTC品牌注册参会。这次峰会将是全球首次如此规模的,旨在讨论后疫情时代独立站品牌该如何生存与生长的主题活动。

本次峰会将梳理COVID-19疫情如何为全球的电商卖家,尤其是不同规模的跨境电商卖家,带来各种挑战,同时讨论与分享在此特殊时期电商全流程环节上的深度知识与实操经验,这些内容将涵盖寻找供应商、众筹、营销、广告投放、物流履约、支付以及税务新政等诸多方面。

“疫情并非仅仅带来了难题,我们相信从长远看它依然是利好独立站品牌尤其是全球卖家的。我们看到商家已经纷纷在提升自己来适应后疫情时代的需要,”NextSmartShip的合伙人及营销负责人张石头提到,“这次线上峰会将是非常独特的,不仅在于我们将直播免费开放给全球观众,更在于我们希望能带动全球的线上卖家共同讨论、分享与学习在这个特殊时期去增长自己的品牌以及建立一个非凡的电商帝国的机制与秘诀。”

Avalara全球合作经理James Bright也表示,“与NextSmartShip合作对我们来说是非常自然的选择。随着电商卖家越来越多看向全球,他们已经在遇到更多的新问题比如税务,通过和NextSmartShip合作我们得以携手确保这些问题不会成为全球电商卖家们快速发展的拦路虎。本次峰会是一个非常棒的举措,它将一站式地提供给电商尤其是DTC卖家们几乎所有需要的信息和指引。”

NextSmartShip著称于其无最小订单量且值得信赖的、高性价比的服务,专业与富有创意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全球分布的履约中心,可靠稳定的顶级承运商网络,强大而免费的SAAS系统,以及一个总为客户多想一步的高分客服团队。企业以其持续的创新长久以来不断地推动电商物流/履约乃至整个电商行业的变化与发展。

就在上月,企业曾发布了国内首个全球领先的电商绿色包装方案,由内而外地为电商品牌提供了一整套的设计优良、质量上乘的绿色包装材料。此方案有赖于其上千家全球客户的信任,是在共同的讨论与创意中形成,不仅考虑到了社会、环保及品牌等诸多方面的因素,也以低门槛设计包容了经济性、实用性、及广泛的应用场景。自发布以来,此方案已得到全球客户乃至媒体的好评与欢迎。NextSmartShip也表示会继续在已有方案基础上不断根据客户的反馈和市场的需要对其进行调整和优化。

以本次峰会为起点,NextSmartShip已经规划了更多类似的活动,旨在持续带来有价值的深度内容,以一个真正懂得倾听,和以客户增长为目标的电商物流伙伴之角色,帮助更多全球DTC品牌及线上卖家真正发掘出自身掩藏在冰山下的商业潜力。

免费报名峰会,或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nextsmartship.com/ecommerce-summit/ 

消息来源:NextSmart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