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tSmartShip发布下一代跨境电商订单履约SaaS平台Fulfillship

NextSmartShip
2021-10-12 08:00 4876

深圳2021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商订单履约品牌NextSmartShip,发布了其下一代的智能电商SaaS系统Fulfillship。

这个全新的履约技术平台可与Shopify进行完美集成,为使用者提供一个高度灵活,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的订单履约管理体验。它可在毫秒级同步Shopify订单,近乎实时地显示多仓库存,即便Shopify新手卖家亦可轻松管理Shopify商店订单。此平台启用后暂对所有电商卖家免费,且无最小订单量(MOQ)要求。


“缺少一个强大易用的订单管理系统一直以来都是大多数Shopify卖家的核心痛点之一。Fulfillship现在提供一个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让卖家能够大幅缩减现金与时间的投入,享受无忧订单管理。”NextSmartShip创始人及CEO禹甜说

“这样一个平台的开发并非易事,它并非我们单独开发出来的,而是与我们客户的共创,从开发之初它就融合了大量的客户反馈和建议。这样的产品开发过程将成为我们的惯例,相信它将带领Fulfillship不断开拓新的功能和价值版图。”

“倾听客户的声音”是NextSmartShip的核心公司哲学之一。有赖于此,在8月公司发布了一套全新的绿色包装方案,来帮助电商卖家更加灵活地走上环保之路;9月10日公司又举办了全球第一个零门槛线上DTC品牌峰会,为全球超过12000个卖家提供了在后疫情时代生存与生长的必要知识与关键资源。


随着下一代智能电商订单履约平台Fulfillship的启航,Shopify品牌方现在可以节约大量在运输和ERP软件上的成本,以及用于计算分析和比较海量数据的人力。NextSmartShip将继续利用核心科技来不断丰富此SaaS平台的的功能,满足客户快速增长的需求,为他们提供赢得市场的关键支持。


Fulfillship有何特殊?

简单易用

  • 容易安装,通过Shopify App Store可一键集成;
  • 容易学习,5分钟上手,FAQ、视频指南与连线指导;
  • 容易使用,直觉性UI设计,多语言支持,全优化的使用流程。

强大智能

  • 智能运输方案推荐
  • 毫秒级自动订单同步,智能订单信息审核
  • 物流轨迹全程跟踪
  • 全流程智慧赋能,更高的订单处理效率与准确度

持续进化

  • 即将接入更多平台与市场
  • 常态化的新功能更新与升级
  • 持续的基于客户反馈的优化
消息来源:NextSmart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