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美时和可口可乐联合推出限量版腕表

Timex
2021-09-09 20:04 4913

复古风格限量版腕表将迷幻色彩和怀旧插图相结合,呼吁宽容和希望 

美国康涅狄格州米德尔伯里2021年9月9日 /美通社/ -- 今天,制表和工艺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天美时(Timex®)与可口可乐(Coca-Cola®)联合发布限量版复古风格腕表。Capsule系列汇集了两大标志性美国品牌 -- 天美时(Timex)和可口可乐(Coca-Cola),以传达“宽容”和“希望"两大主题。为激励世界各地的腕表爱好者为几大重要事项(即和平、爱情与和谐)腾出时间,天美时推出了三款纪念腕表,旨在歌颂可口可乐的1971年“Hilltop”电视广告及其表达的“团结”主题。

 

天美时集团(Timex Group)品牌营销和创意高级副总裁Shari Fabiani表示:“与您主动提出为某人购买一瓶可乐的方式一样,请求腾出时间是一种有意义的姿态 -- 这是一种弥合差异、促进良好对话和发现社区的方式。我们致力于为所有人提供高质量的计时工具,并始终相信为社区腾出时间的意义。我们很高兴能与可口可乐合作,响应他们最初发出的团结一致的呼声,继续激励世人以完美和谐的方式共同歌唱。”

这三款限量版腕表色彩鲜艳,具有纪念意义,颂扬了爱与和谐的永恒讯息 -- 与50年前一样,它们在今天也具有重大意义。Capsule系列腕表的细部设计灵感来自于怀旧的70年代,这些设计唤起了团结精神。它是一种欢快的提醒,让人们拥抱机会、建立联系并满怀同情心地走遍世界。

  • Timex T80数字腕表将充满活力的色彩和对设计的奇思妙想结合起来,通过播放标志性的“Hilltop”电视广告歌曲《我想教世界唱歌》来颂扬爱与和谐的永恒讯息(堪称完美和谐)。
  • Timex Standard经典腕表拥有一个大胆、色彩明亮的可口可乐标志,为腕表的表盘及其佩戴者带来微笑。
  • 备受喜爱的Q Timex腕表的细部色调和设计灵感来自于怀旧的20世纪70年代,带有一个明显的、令人联想起团结和友爱精神的标志性“和平”(PEACE)字样。

可口可乐的标志性电视广告以一个小山坡为背景,一群各有特色的年轻人以完美和谐的方式共同歌唱。此系腕表列不仅反映了电视广告播放的时代背景,而且也传达了天美时的呼声以及“我们不会止步”(WE DON'T STOP)这一表达了对希望和未来不懈追求的讯息,借此世界各地的人们可以再次聚集在一起,实现团结的共同使命。

可口可乐全球许可业务高级总监Kate Dwyer表示,“在动荡时期,欢乐的片刻也可以改变世界。我们是在半个世纪前了解到这一点的。当时,在一个动荡和分裂的时代,分享一瓶可乐这一简简单单的举动成了一种对宽容和希望的呼吁。现在,我们很荣幸能将我们传奇的“Hilltop”电视广告的不屈不挠精神作为“1971 Unity”系列的一部分。”

您可以点击此处,与天美时和可口可乐一起庆祝这项新的合作。 

消息来源:Tim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