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美时在“堡垒之夜”创建“与天美时竞速”

Timex
2022-11-12 06:27 8035
  • 《US Gamifies Time》中销量第一的腕表品牌 
  • 同时成为“堡垒之夜创意模式”(Fortnite Creative)中拥有专属岛屿的首个腕表品牌 

康涅狄格州米德尔伯里2022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今天,世界销量第一的手表品牌天美时(Timex®)推出一款独特的互动体验,让玩家可以在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子游戏之一《堡垒之夜》中“与天美时竞速(Race Against TimeX)”。这一挑战让玩家在多个与时间赛跑的比赛中展开竞争。在这个腕表主题虚拟世界中,手表通过为玩家提供更快速度和更多力量带来的竞争优势而成为赋能的象征。

 

天美时集团品牌和创意高级副总裁Shari Fabiani表示:“在近170年的时间里,天美时一直在带来颠覆性变革, 我们在别出心裁方面有着长期经验。作为元宇宙的官方时计,我们就时间的概念发挥创意,将模拟技术与全球最热门多人在线游戏之一《堡垒之夜》的数字世界融合在一起。天美时此前已涉足元宇宙,现在我们正全力进军游戏领域,推出更多虚拟沉浸式体验,并即将进入web3。”

此次合作将通过一项全面整合的宣传活动提供支持,将虚拟世界与现实生活体验连系在一起,包括通过游戏内赠送和与游戏达人Parker Locke、Sushi Bae和SypherPK、YouTube明星Ali-A及Z世代风格偶像、《堡垒之夜》爱好者Landon Barker等人的合作。

Landon Barker表示:“对我来说,用于玩《堡垒之夜》游戏的时间非常值得,因为我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与朋友们共处,不会有虚浮的因素干扰我们的沟通。我很高兴能与天美时合作,我喜欢他们的手表,也喜欢《堡垒之夜》游戏,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完美的匹配。”

“天美时竞速”包括6项迷你游戏,每一个都需要玩家争分夺秒,其中的挑战包括水面上升、墙壁关闭、地板破裂、玩家需躲避序列波,在黑暗中的危险路径上摸索行进。玩家可以购买升级道具,通过魔力手表将特殊力量转移到玩家手腕上,让他们获得更快的速度和其他能力,以便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所有6个迷你游戏。

天美时最初是以创新的合作方式进入元宇宙领域,包括作为演出官方倒计时合作方参与Wave的现场、虚拟和互动式贾斯汀·比伯演唱会和AmazeVR的梅根·西·斯塔莉安(Megan Thee Stallion)VR巡回演唱会“Enter The Hottieverse”,在每个用户虚拟化身的手腕上添加虚拟的天美时腕表,运用特殊VR手部追踪功能。现在,通过“与天美时竞速”,天美时提供了该品牌迄今为止最具互动性的虚拟体验,并计划推出更多举措,进一步将天美时定位于元宇宙发展的最前沿。

“与天美时竞速”由天美时与同类最佳合作伙伴共同推出,其中包括MetabrandsTM(一家面向品牌的元宇宙代理公司)、SuperAwesome (Epic Games旗下企业,帮助促进Z世代玩家的数字互动)和Beyond Creative(《堡垒之夜》创意模式的领先开发商)。

要参与“与天美时竞速”游戏,请前往《堡垒之夜》,选择“创意”模式,选定“玩游戏”并输入“岛屿代码(Island Code)”。《堡垒之夜》可以在PC、PlayStation(4和5)、Xbox One (S、X和Series X或S)、Nintendo Switch和Android移动设备上免费使用。

岛屿代码:1359-6287-8998,或直接链接:https://epicgames.com/fn/1359-6287-8998

点击此处查看/下载资产。

消息来源:Tim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