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最坚固耐用的腕表品牌天美时即将惊艳亮相UFC格斗场

Timex
2022-10-26 21:55 5124

天美时携终极格斗冠军赛超级巨星肖恩·马利和达斯汀·普瓦里尔进驻格斗场,并宣布这两位传奇选手为代言官方联合品牌系列的品牌大使

康涅狄格州米德尔伯里2022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最畅销的腕表品牌天美时®与全球首屈一指的混合武术组织UFC联合发布标志性的UFC官方贴牌腕表系列,该系列由意大利米兰Giorgio Galli设计实验室亲自操刀,采用一流设计,精工细作,经久耐用。得益于此,每一位选手都能领略到以格斗为中心的、无比耐用的佩戴体验,以及全球唯一一款足够坚硬、可在终级格斗冠军赛上佩戴的腕表。

继去年宣布成为UFC的全球主要赞助商和授权合作伙伴之后,天美时正式进驻格斗场,成为UFC首个官方计时员兼腕表合作伙伴,将该品牌在业内以经久耐用、久经考验而闻名的美誉不断发扬光大。

"天美时和UFC®都具备有勇有谋的硬汉传统,我们很荣幸能携手合作,为格斗运动发挥双方最具创新性的能量,以铭记最辉煌的时刻。" 天美时集团品牌与创意高级副总裁Shari Fabiani表示。"我们的合作堪称天作之合,不仅能为选手和粉丝带来精确、耐用和创新的计时体验,而且还能提供强大功能,以体现两个超级品牌刚柔并济的特色。"

为支持该系列,天美时将启动全方位的营销活动,其中包括与肖恩·奥马利的内容合作,肖恩·奥马利是UFC雏量级新星,他会将自己"五彩缤纷"的标志性特质融入全新的联合品牌系列。与肖恩·奥马利一同为品牌助威的还有备受粉丝热捧的达斯汀·普瓦里尔,他曾是临时UFC轻量级冠军;11月12日,达斯汀·普瓦里尔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与迈克尔·钱德勒的最后对决时佩戴天美时,他的这场比赛是UFC282期阿迪萨亚对阵佩雷拉争霸赛的其中一个环节。用布鲁斯·巴佛标志性的"八角笼"之声来说,"这就是天美时! 唯一一款足够耐用,可在UFC上佩戴的腕表。"

这一切尽在细节之中:"强势"Strength)系列包括多款多功能数字腕表和模拟数字腕表,凭借坚固耐用的表壳设计、模制树脂表带、ISO级别耐冲击的结构以及惊艳的造型,坚如磐石,名副其实。对于偏爱高性能腕表的人士而言,该系列势必会令他们一见倾心。""Street)系列设计精美,包括一系列张扬抢眼的腕表,其灵感直接源于UFC顶级选手的劲爆造型,该系列的目标用户也是偏爱高性能腕表的人士。从表盘的大胆细节、佩戴舒适的表带,一直到八角形表圈和表冠,我们在这款可直接佩戴的精品腕表中注入了一股无与伦比的鲜明个性——对于天美时和UFC这两个超级品牌的粉丝而言,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强势"系列的招牌单品是Timex UFC Colossus这款腕表将坚不可摧的设计和核心定时功能完美结合,绝对是选手和粉丝在最高级别对决赛上的必备良品。定制式模拟数字功能包括世界时间(48座城市)、5个闹钟、日历和计时码表。这款腕表采用扎实的45毫米八角形表壳设计、模制树脂表带、100米防水等级设计以及ISO级别耐冲击结构,点缀以惊艳的配色,始终坚如磐石,经久耐用。这款腕表的零售价为185美元。 

"街头系列"的招牌单品是Timex UFC Pro。Timex UFC Pro线条硬朗,造型优美,对于任何一位冠军得主而言,都是一款适合彰显个性的模拟数字腕表。从金色表盘上的UFC线雕徽标和佩戴舒适的黑色表带,一直到八边形表圈和珐琅镶嵌表冠所采用的专业结构,这款腕表彰显了我们的至真至纯的精神和自豪之感。日期指示器位于极具质感的多层表盘之内,而金色不锈钢表壳厚度仅为44毫米,防水级别为100米,坚如磐石,经久耐用。这款腕表的零售价为155美元。

所有系列现已登陆Timex.com、官方UFC商店以及全球精选零售商门店。
如需了解有关UFC合作伙伴和产品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mex.com;如果查看/下载产品系列,请点击此处。

*资料来源:NPD/零售跟踪服务,2021年度基于销量的美国产传统腕表数据

天美时通过官方UFC联合品牌系列进驻格斗场
天美时通过官方UFC联合品牌系列进驻格斗场

 

天美时通过官方UFC联合品牌系列进驻格斗场
天美时通过官方UFC联合品牌系列进驻格斗场

 


 

消息来源:Tim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