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美时Timex携手亚太区代言人翟潇闻演绎传奇新篇章

天美时Timex
2021-10-20 10:00 3990

上海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美国百年国民腕表品牌天美时Timex近日官宣国内青年演员、歌手翟潇闻成为品牌亚太区代言人,一同见证天美时Timex 167年的传奇荣耀历程。翟潇闻身为国内新生代青年演员兼歌手,备受关注的不仅是他出色的舞台才华,更有他忠于自我表达不设限的人生态度。天美时Timex作为专业、品质、耐用的代名词,一直秉持着“我们永不停歇#WeDontStop” 的挑战者心态不断开创潮流,实现对顶尖制表工艺的追求。天美时Timex与翟潇闻的此次合作致力打破圈层,将“我们永不停歇”的品牌主张传递给更广泛的新生代人群,激发年轻的创新灵感,无惧地去实现自己内心所想,永不停歇。

TIMEX天美时亚太区代言人翟潇闻
TIMEX天美时亚太区代言人翟潇闻

青春更有态度,年轻力量与美国经典共同诠释“我们永不停歇”

翟潇闻是努力发光的温柔歌手,亦是勇于尝试的新人演员。在演艺道路上,他不断挑战的精神态度完美契合天美时Timex “我们永不停歇#WeDontStop”的品牌理念。此次合作,必将携手共同探索Z世代的流行密码,为品牌带来更多自信、时髦、个性、不设限的新生灵感。“永不停歇”是对翟潇闻最好的注解,也正是天美时Timex品牌理念的最佳代言。正如翟潇闻所说:“非常荣幸可以代表天美时Timex向大家传递我们的精神,也非常期待和天美时Timex一起开起新的时间之旅。”

TIMEX天美时亚太区代言人翟潇闻演绎品牌户外运动系列腕表
TIMEX天美时亚太区代言人翟潇闻演绎品牌户外运动系列腕表

167年荣耀历史,现代潮流风尚再次点燃百年腕表标志

自1854年创立以来,天美时Timex不断以创新姿态带给世界惊喜。流淌着品牌经典血脉的沃特伯里 Waterbury系列腕表象征着天美时Timex对工艺细节的绝对掌握;备受世界名人喜爱的Q Timex腕表系列结合跨世纪的色彩元素,造就独特现代感;更有融合致敬复古潮流的T80系列等等,无一不在述说着佩戴者的态度与故事。不止于此,天美时Timex在奢侈品、户外运动、电子游戏等多领域进行产品联名,把握绝对的时髦感,舒适度和功能性,展现毫无束缚的个性色彩。

此次翟潇闻与天美时Timex经典腕表演绎属于新生代的潮流风尚,共同诠释“我们永不停歇#WeDontStop”的品牌使命,引领新生代与天美时Timex蕴含着的勇气与韧性产生共鸣。

TIMEX天美时亚太区代言人翟潇闻演绎品牌沃特伯里Waterbury系列腕表
TIMEX天美时亚太区代言人翟潇闻演绎品牌沃特伯里Waterbury系列腕表


对话传奇致敬经典,全新系列演绎当代年轻主张

百年传奇经典与Z世代新锐艺人携手合作,打造新潮风尚指南针。在拍摄过程中翟潇闻通过不同场景展示多款天美时Timex经典腕表:表盘指针精准衡量每一时刻,随时随地方便读时;不同表盘尺寸彰显个性气质,多种材质表带给予更多搭配选择;是兼备实力与颜值的百搭设计,也是适用于任何场景的腕间魅力。天美时Timex简约不简单,经典不设限的独特风格深受翟潇闻本人青睐,完美呈现了他包容的时尚态度,和打破刻板界限的决心,用独具个性的前卫态度打破文化的壁垒,举手投足尽显Z世代精神:身处任何场景,都要尽情挥洒自己的态度。

此番,天美时Timex携手亚太区代言人翟潇闻传递年轻敢为“我们永不停歇”的品牌主张,鼓励年轻人打破成见,表达自我,“敢想敢为”。相信在此次携手之后,天美时Timex将会与更多的年轻人一起释放热爱与激情,将真我无畏的态度置于腕间,在当下最好的时代破浪前行,追求梦想不止于此。

点击此处,与天美时Timex亚太区代言人翟潇闻一起开启全新“时间之旅”。

消息来源:天美时Tim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