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美时和Judith Leiber Couture合作并达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建立合作后,将自然依照伙伴关系签署许可协议
Timex
2021-09-16 13:26 4277

康涅狄格州米德尔堡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拥有超过165年制表史的全球领先企业天美时(Timex Group)今天宣布与全球奢侈品牌Judith Leiber Couture签订新的战略许可协议。

天美时 x Judith Leiber:这款充满活力而又丰富多彩的腕表手工镶嵌了900多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把流光溢彩的体验从秀场带到您的手腕。
天美时 x Judith Leiber:这款充满活力而又丰富多彩的腕表手工镶嵌了900多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把流光溢彩的体验从秀场带到您的手腕。

 

此次合作将于2021年9月15日开始,届时将推出两个限量版手表设计,即T80数字腕表和Q模拟腕表。这两款手表具有Judith Leiber大胆、艺术而又时尚前卫的风格,将分别仅制作200只,每只手表的表壳、表盘和表带上镶嵌超过9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配以活泼多彩的颜色,打造出来自天美时的独特设计风格。

天美时首席执行官Tobias Reiss-Schmidt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增强与Authentic Brands Group的合作,并为时尚界增加一个真正的文化标志性品牌。我们期待着将我们在奢侈制表方面的专业知识与Judith Leiber品牌享有盛名的源自流行文化的颠覆性设计风格结合在一起。” 

作为这次全新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天美时集团的创意设计师Giorgio Galli与Judith Leiber的创意总监Dee Ocleppo Hilfiger进行合作,在保留Judith Leiber品牌内涵的基础上,确保这些腕表和系列能够反映天美时品牌丰富的美学和当代奢华风格。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天美时合作设计和发布一个腕表系列。腕表是永恒、实用且具有顶级风格的配饰,”Dee Ocleppo Hilfiger表示。“借助受到我们的客户喜爱和Judith Leiber Couture所追求的完美工艺、大胆色彩和标志性设计风格,每款腕表都已转化为可穿戴的艺术。”

根据本许可协议,天美时集团将负责Judith Leiber和Judith Leiber Couture品牌腕表的生产和全球分销。该腕表将于2022年春季开始在Judith Leiber精品店、精选授权零售商和在线销售。

有关此次合作的更多信息,请见此处

消息来源:Tim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