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LG化学高端玻尿酸Y-SOLUTION“诗如萱”即将上市

科技,实现愿望

北京2021年9月8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8日,距离LG重磅上市的全新玻尿酸产品 -- Y-SOLUTION诗如萱仅剩下1天的时间。LG有着世界500强背景,LG化学在玻尿酸领域的研究也有着30年的历史。2021年7月,LG化学生命科学与杭州健生共同成立爱尔集健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意义不单单是简单的商业结合,更是“科学”与“美”的结合。

2013年伊婉玻尿酸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不仅取得了数万消费者的信赖,也得到了众多专家和机构的认可。8年后的今天,Y-SOLUTION诗如萱高端玻尿酸品牌即将发布。LG化学始终以研发更适合亚洲求美者的玻尿酸为愿景,不断寻求创新的材料和解决方案;正如新品牌口号:“科技,实现愿望”一样,希望为求美者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帮助求美者实现对美的诉求。


Y-SOLUTION诗如萱玻尿酸定位高端市场,主要围绕着优秀的设计材料,优秀的设计工具,优秀的设计公式三个方面进行了升级,以满足差异化、多元化的医美市场需求。

  • 优秀设计材料:诗如萱采用LG生产的医药级HA原料,具有优秀的支撑力。产品本身含利多卡因,可减少肿胀等不适,提升求美者的注射体验。
  • 优秀设计工具:设计工具的优越性,体现在诗如萱ASIST-Y注射器上,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双重结构,更具稳定持握感,注射器的精准刻度也可帮助医生精准控制用量。
  • 优秀设计公式:诗如萱配套的,符合亚洲审美的3D面部数据。可为求美者面诊,及医生注射提供有力的数据参考

新品上市会采用AR云发布的形式,有因及美沃斯APP双平台同步进行直播。届时会邀请到中国医美行业内的多位大咖对于新品进行认证,同时中韩两国专家也会对于当下流行的美学趋势进行分析和讲解;发布会还包含了求美者真实体验的注射效果部分及现场抽奖环节。

本着引领医美创新的愿景,LG化学将带着新产品Y-SOLUTION诗如萱玻尿酸,为中国求美者带来更高端的体验,为中国医美行业的发展赋能。

敬请期待9月9号晚18点18分的线上品牌发布会,也希望诗如萱能够帮助更多的医生和求美者实现愿望。

消息来源:爱尔集健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