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LG化学高端玻尿酸Y-SOLUTION诗如萱引领形象科学新浪潮

科技,实现愿望
2021-09-18 16:30 4859

北京2021年9月18日 /美通社/ -- 在整容刚刚兴起的年代,求美者们盲目跟风,追求流行趋势,造就了一批美丽而又千篇一律的“网红脸”。而近年来,随着求美者审美意识的觉醒,比起低辨识度的夸张整形效果,求美者们开始拒绝雷同,更偏好于保持本我,展示个性的自然美风格。

韩国喜特整形外科韩相哲院长表示:以前中老年女性偏爱自然效果的手术,年轻一代则寻求更鲜明的轮廓,但最近求美者的偏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他认为,现在的时代,是一个强调本质、自然,同时又重视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氛围感并产生共鸣的时代。因此求美者们比起追求单一的形象,反而更注重设计和展示出属于自己的气质。

同时,中国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谭琳琳院长也指出,现在的求美者,他们不希望和别人一样,也不希望失去自我。他们追求优雅的个人气质、和谐的社会关系和独立的生活方式,不喜欢夸张的美,更喜欢清新自然之美。

“科技,实现愿望” -- 定位于高端市场的Y-SOLUTION诗如萱,便是LG化学为追求个性化自然美学的求美者们,量身定制的玻尿酸新品。Y-SOLUTION诗如萱已于近期上市。


与传统玻尿酸产品不同,Y-SOLUTION诗如萱采用的新HICE技术,能大大提升产品的塑形力。优秀的设计材料能够有效降低肿胀发生,让注射过程更加安全舒适。

在工具设计方面,Y-SOLUTION诗如萱采用了更具稳定持握感的双重结构,能够帮助医生更精准地进行推进注射。全新升级的优秀设计公式,更是可以让求美者更明确的找到符合自身气质的美学定位,实现真正的“有效变美”。

Y-SOLUTION诗如萱以领先科技为前提,以形象科学为基础,从医美医生的诉求出发,在维持求美者脸部氛围气质的同时,为求美者实现外表的美丽谍变。为了满足差异化、多元化的医美市场需求,Y-SOLUTION诗如萱系列还将产品分为了适合去除浅表皱纹的“盈彩”,和改善深度皱纹及塑形的“盈佳”,力图为求美者提供全年龄段的面部年轻化解决方案。

依托于LG化学在玻尿酸市场强大的研发实力,与LG轻奢致系列玻尿酸产品的良好口碑,新产品Y-SOLUTION诗如萱一经面世,便备受医美行业专家和求美者的瞩目与期待。未来,LG化学将携同新产品Y-SOLUTION诗如萱玻尿酸共同助力中国医美行业,以创新科技带动产业发展,引领亚洲医美行业新浪潮。

消息来源:LG化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