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sser收购新加坡联合罐式集装箱租赁公司

Sasser Family Companies
2021-09-07 21:17 19254

伊利诺伊州绍姆堡、伦敦和新加坡2021年9月7日 /美通社/ -- Sasser Family Companies(Sasser)宣布已最终达成收购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集装箱租赁公司Falcon Lease Holdings Pte Ltd及其旗下公司的协议。此次收购扩大了Sasser的运输资产租赁和管理服务,包括全球罐式集装箱租赁,并将其运营子公司总数增加到7家。

Sasser首席执行官Jeff Walsh表示,“Sasser一直致力于实施一项增长战略,以巩固我们作为运输行业参与者的地位,同时忠实于我们的身份。从90多年前在铁路行业开始,我们一直以‘客户至上’为指导原则,以尊重和诚信的态度开展工作,并积极影响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Falcon Lease是一家与我们有着共同的商业和文化理念的组织,通过这次收购,使我们能够为亚太、欧洲、北美、中美和南美的新客户群提供服务,并使我们能够将我们的经验带到散装远洋集装箱租赁业务。 我对这次收购提供的机会感到非常乐观,并期待着将我们一流的客户体验带到一个新的市场。”

Falcon Lease总裁Mike Cooper表示:“Falcon团队和我很高兴能与Sasser Family Companies合作,他们具有雄厚的财务实力、与我们相似的文化以及长期商业抱负。我们有着共同的业务目标、文化上互相契合,并且热诚奉行以客户服务为导向的营商之道,这为我们寻求构建可持续发展业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在Sasser的支持下,Falcon Lease将在不断扩大的全球业务范围内实施稳定增长计划,利用深厚的行业知识、高规格设备、定制金融产品和战略敏捷性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要探索我们在培养长期客户合作伙伴关系方面的独特方法的优势,并了解Falcon Lease可提供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falcon-lease.com

消息来源:Sasser Family Compan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