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布扎比欢迎全世界所有已接种疫苗的旅行者

来自“绿色名单”国家的未接种疫苗的旅行者也能够进入阿布扎比,无需隔离
推出新的简便流程验证国际疫苗接种证书,以支持“绿色通行证”入境指南
Department of Culture and Tourism - Abu Dhabi
2021-09-05 08:59 5059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1年9月5日 /美通社/ -- 继阿布扎比应急、危机和灾难委员会最近宣布最新的国际入境指南后,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阿布扎比DCT)宣布阿布扎比将迎接来自世界各国的所有完全接种疫苗的游客和居民,以及来自“绿色名单”国家的未接种疫苗游客,无需任何隔离措施。所接种疫苗必须得到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的批准。该政策将从2021年9月5日起生效。

Abu Dhabi Skyline
Abu Dhabi Skyline

记国际疫苗接种或豁免文件 

为了支持国际旅行者的无缝入境,并使游客能够通过阿布扎比绿色通行证安全地享受阿联酋首都的各种体验,阿布扎比DCT制定了一个简便的流程,让游客能够在旅行日期前5天通过联邦身份和公民管理局(ICA)智能应用程序或通过ica.gov.ae网站登记国际疫苗接种证书或疫苗豁免文件进行验证。

申请人将收到短信确认,其中包括Alhosn应用程序的链接,该应用程序必须在出行前下载。Alhosn应用程序将显示用户的疫苗接种状态和PCR核酸检测结果,这些将用于激活阿布扎比绿色通行证。

旅行者抵达后,将从机场移民窗口或通过ICA智能应用程序或网站获得一个统一的身份号码;这将用于完成Alhosn应用程序的注册。在机场进行PCR核酸检测后,游客可以激活绿色通行证,以便进入阿布扎比的所有公共空间。

12岁以下的儿童和患有中度或重度残疾者可免于新冠肺炎PCR核酸检测。

来自绿色名单国家的已接种疫苗旅行者入境 

根据新的指南,世界各地从绿色名单国家出发的已接种疫苗旅行者需要出示在出发前最多48小时内的阴性PCR核酸检测,并在抵达机场时进行PCR核酸检测。他们不需要隔离,但需要在第6天再进行一次PCR核酸检测(抵达当天为第1天)。为方便旅行者,他们入住的酒店将为其安排现场检测。

来自所有国家(非绿色名单)的已接种疫苗旅行者入境 

根据新的指南,世界各地从非绿色名单国家出发的已接种疫苗旅行者需要出示在出发前最多48小时内的阴性PCR核酸检测,并在抵达机场时进行PCR核酸检测。他们不需要隔离,但需要在第4天和第8天再进行一次PCR核酸检测(抵达当天为第1天)。为方便旅行者,他们入住的酒店将为其安排现场检测。

来自绿色名单国家的未接种疫苗旅行者入境 

来自“绿色名单”国家的未接种疫苗旅行者也将免于隔离措施。他们需要出示在出发前最多48小时内的阴性PCR核酸检测,并在抵达时进行PCR核酸检测。他们还需要在第6天进行PCR核酸检测(抵达当天为第1天),并在第9天再进行一次PCR核酸检测。

来自所有国家(非绿色名单)的未接种疫苗旅行者入境 

来自绿色名单以外国家的未接种疫苗旅行者需要出示在出发前最多48小时内的阴性PCR核酸检测,并在抵达时进行PCR核酸检测。他们必须在家中或酒店中进行为期10天的隔离(抵达当天为第1天)。然后,他们必须在第9天进行PCR核酸检测;如果是阴性,则游客可以在第10天结束隔离。

所有游客和居民均可进入公共场所: 

为了进一步保护酋长国内的社区成员和游客,阿布扎比于8月20日实施了一项“绿色通行证”计划,仅允许已完全接种疫苗、得到官方豁免或16岁以下的人进入关键公共场所和景点。

为了在Alhosn应用程序上保持“绿色”状态,已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必须出示过去30天内的PCR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得到官方豁免的人必须出示过去7天内的PCR核酸检测阴性结果。16岁以下的儿童自动获得“绿色”状态,无需核酸检测。

作为注册流程的一部分,Alhosn应用程序将确认并自动同步游客上传到ICA应用程序或网站上的国际疫苗接种或豁免证书。若Alhosn应用程序遇到任何技术问题,阿布扎比景点将接受游客本国应用程序或官方报告中的疫苗接种证书,以及机场PCR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短信通知。

有关绿色通行证的更多信息,可访问VisitAbuDhabi.aeica.gov.aealhosnapp.ae 。

消息来源:Department of Culture and Tourism - Abu Dha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