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夜集结,“疫”不容辞:北京和睦家支援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2022-05-11 09:56 4567

北京2022年5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北京突发数起疫情,呈现传播隐匿、传染性强、发展速度快等特点。4月25日、27日、29日,朝阳区居住和工作的人员进行三次核酸检测。5月初,北京市大部分区继续大规模核酸检测。

时间紧,任务重,核酸采样工作面临巨大压力。从大三甲医院到基层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参与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在这场抗疫之战中,也有北京和睦家派出的采样队成员的身影。

有征必战 迅速响应

2022年4月24日17点,北京和睦家医院接到朝阳区抽调核酸检测采样人员的通知,和睦家医疗及和睦家北京区管理团队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号召和睦家在京各机构人员报名。

有征必战,在消息发出后短短1小时内,医院疫情防控小组就接到了100多人的踊跃报名。当天22点,院疫情防控小组收到具体工作任务,迅速部署各方力量,畅通联系路径,组建点位小组,梳理流程职责。

连续采样 开足马力

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任务,北京和睦家医院派出近60人的采样队伍支援左家庄街道采样工作,和睦家京北妇儿医院派出20人支援三里屯街道采样工作。

北京和睦家“大白”准备开始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北京和睦家“大白”准备开始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4月25日早5点,北京和睦家两支采样队伍集结完毕。为满足居民检测需求,早6点,所有点位均已开放全部检测通道。中午,各点位采用轮值方式,确保采样工作不停歇。

采样队员们开足马力、共同协作、彼此鼓励,将和睦家精神带到采样工作中,让居民感受到和睦家医护人员细致、耐心、周到的服务方式和理念。

和睦家医护人员在采样中
和睦家医护人员在采样中

从凌晨时分到夜色甚浓,当天21点,北京和睦家采样队伍顺利完成了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中的首次任务。

4月27、29日,两支采样队再次前往左家庄、三里屯,继续开展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据统计,三天累计采集量近20余万份。

5月初,北京和睦家继续派出采样人员参与大规模核酸检测服务。北京和睦家"大白"连续奋战,在各自点位上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进行采样,保证任务圆满完成。

抗击疫情 从未缺席

2020年以来,北京和睦家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号召,多次派出人员支援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今年截止到目前,北京和睦家共支援采样工作近20余次,累计派出近350余人次,累计采样35余万份。

2021年以来,北京和睦家先后支援近20个接种场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保障朝阳区外籍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近12万剂次。

作为非公医疗机构,在抗击疫情的前线上,北京和睦家从未缺席,因为我们有一支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能胜的强大队伍。未来,北京和睦家将继续守护患者和居民的安全,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和安排,做好准备,随时出发

消息来源:北京和睦家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