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地利采用漱口检测方法对抗新冠病毒

奥地利的黄金标准检测成功模式有可能在全球推广
LEAD Horizon
2021-09-28 08:57 11494

维也纳2021年9月28日 /美通社/ -- 与其他欧洲城市相比,维也纳在应对全球新冠疫情方面表现较好 -- 这要归功于奥地利公司LEAD Horizon别开发的PCR检测,目前该检测已在13个国家使用。每天有15万奥地利民众通过用漱口的方式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这项检测服务也向旅行者提供。这种低阈值的新冠病毒检测也可以推广到其他国家。

即使疫苗接种数量增加,定期的新冠肺炎检测也将继续在抗击疫情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奥地利在新冠病毒检测方面在全球名列前茅,这要归功于该国的“Everything gargles”(万物漱口)计划。每天有15万奥地利民众使用这种特别专门开发的PCR检测(冠状病毒检测的“黄金标准”)来了解他们的新冠病毒感染情况。自2月以来,已有包括旅行者在内的800多万人使用了这种低阈值检测。除奥地利外,13个其他国家也提供该产品。

产品由奥地利公司LEAD Horizon开发,该公司使用咽喉清洗液和网络APP开发了这一高质量的PCR检测。这意味着:人们可获得免费检测用品,在家中通过打开网络APP和按照说明漱口,然后将采样管送回到681个采集点之一。随后,样本被送到经认证的实验室,通过PCR程序进行评估。检测结果以及医疗报告和绿色通行证或欧盟数字新冠证书均可在24小时内通过网络应用程序获取。

PCR漱口检测也向维也纳和上奥地利州的旅客提供。目前已经对旅行者进行了8万次检测。检测由旅行者在其酒店客房内独立进行,然后将样本送至不同的接收点。结果可在一天内获取,用于在疫苗接种之外前往餐饮、剧院和其他节日活动的“准入检测”。

秋季是传统的城市游览季节,LEAD Horizon的检测为旅行者提供了一种免费和简便的方式,让他们得以享受安全轻松的奥地利假期。

更多信息请见www.allesgurgelt.athttps://youtu.be/rQ3BiXfKVUE  

消息来源:LEAD Horiz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