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达泰安防任命Alex Kim为亚太区策略副总裁

安达泰安防
2010-06-29 18:05 8448

新加坡2010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安达泰安防已任命Alex Kim为其亚太区的策略副总裁。Alex在这一新设立的职位上负责操控在该地区的业务策略以及评估潜在的并购。他还领导在该地区的产品与服务策略,其重点在创新。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29/20100629594134.html )

Alex 是在策略和业务发展以及销售和营销上经验丰富的资深人士,他最近完成了作为密歇根大学创新研究员(他于2008年加入)的研究任务。他被委派就将对地方和全球都有影响的创新概念和创业企业进行研究和开发。他还对顶级创新概念进行评估,以进一步获取专利和进行企业孵化。

在不久以前,Alex担任过卡尔森公司的子公司卡尔森营销的亚洲区高级副总裁和韩国区董事总经理。通过指导该营销和广告机构的日常营运,他领导了整个地区的策略业务发展以维持业务增长。在两年之内,Alex使盈利和营收分别增长了162%和128%,并扩大了和主要客户如宝洁、英特尔、乐喜金星和惠普的现有和新业务。

在加入卡尔森之前,Alex担任过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策略和业务发展的高级经理。在该职位上,他领导了国际市场策略和业务发展并促进了在俄罗斯、印度、委内瑞拉、韩国、台湾和东南亚国家的策略业务发展。他也是该公司在北京的中国业务的首席销售和营销顾问。作为中国特别工作组的负责人,他制定了经营扭转计划,帮助该公司的中国合资企业实现了盈利。他还与三菱建立了一家共同经销公司。

安达泰安防亚太区总裁祝金程说,“地区策略副总裁在制定和形成我们在本地区未来增长的业务策略担当着关键角色,Alex有敏锐的商业智慧和在制定地区和国际市场策略上的丰富经验,他的加入对我们的管理团队很重要。”

Alex在芝加哥大学获得其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在乔治亚理工学院获得其工程学士学位。他还在美国海军工程和作战系统部担任军官服役四年。

关于安达泰安防

安达泰安防是泰科国际旗下的公司,是全球较大的电子安防服务供应商,向全世界700多万商业、工业、政府和住宅客户提供服务。安达泰的总体安防解决方案包括入侵检测、消防系统、闭路电视、门禁系统、紧急状况监控、电子商品防盗系统、无线射频识别和系统集成等。请浏览 http://www.adt.com/global 。

媒体联系:

安达泰安防

Shee Liang Mey

通迅经理(亚太)

电话: +65-6389-8241

电邮: lmshee@tycoint.com

消息来源:安达泰安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