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科国际收购Signature Security

安达泰
2011-02-25 09:58 8647

Signature Security并入泰科旗下ADT业务的收购交易,打造出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安防行业中实力更加雄厚的市场参与者

瑞士沙夫豪森2011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泰科国际有限公司(纽交所:TYC)今日宣布已与Oceania Capital Partners Limited(澳交所:OCP)达成协议,以1.71亿澳元收购OCP的Signature Security Group。泰科准备将Signature Security的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业务以安达泰的名义进行营运。

Signature Security是澳大利亚与新西兰领先的电子安防服务提供商,为超过9万个客户提供安防安装和监控服务,年收入约8千万澳元。安达泰是泰科旗下的安防解决方案公司,是世界上较大的电子安防提供商,全球约有900万客户,2010年收入77亿美元。

泰科主席兼首席执行官Ed Breen表示:“此次收购为我们提供了在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安防市场巩固安达泰业务的机遇,同时促进我们针对全球安防行业的增长策略。Signature Security对我们的ADT业务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可扩大我们的规模,并在经营上产生可观的协同效应。”

安达泰亚太区总裁Robert Zhu认为,安达泰与Signature Security 都是受到良好管理的公司,拥有强大的营运平台,均致力于提供优质客户服务。

“集团公司并入Signature Security的意义在于,由于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该公司经验丰富的雇员团队以及发挥地域优势,因此我们将成为客户更出色的合作伙伴。这些优势将引领我们提升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市场的销售额,以及增强安装和服务能力。”

本交易预计将于泰科本财年第三季度(从2011年4月1日开始)完成。交易根据常规的成交条件进行。

泰科国际有限公司简介

泰科国际有限公司(纽交所:TYC)是一家从事多元化业务的全球公司,向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重要的产品和服务。泰科是安防产品和服务、消防及火灾检测产品和服务、阀门及控制设备以及其他工业产品的领先供应商。2010年泰科的收入达到170亿美元,全球员工超过100,000名。关于泰科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yco.com

安达泰简介

安达泰拥有逾百年的宝贵经验,是全球较大的电子安防公司,为全球900多万民用、商业以及零售客户提供电子安防解决方案。安达泰的产品包括与门禁控制、闭路电视、电子商品防盗监控和源标签系统相连的警报系统和综合安防应用。请访问安达泰网站http://www.adt.com/global

SIGNATURE SECURITY简介

Signature Security Group的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民用及商业物业安防系统安装和监控服务的领先提供商之一,为90,000多处民用和商业物业提供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gnaturesecurity.com.au

媒体联络:
安达泰 
Tan Weiwei
Assistant Manager, Communications, Asia Pacific
电话:+65-6389-8239
电邮:wwtan@tycoint.com
消息来源:安达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