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研究报告显示:经济不景气或将改变零售犯罪形态

安达泰安防
2010-01-25 09:21 1941

员工盗窃已经演变成多种形式,零售商越来越担忧员工会偷窃更多的现金而非商品

上海2010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项新调查显示,经济不景气或许正在改变零售犯罪方式。这项调查由安达泰公司 (ADT) 及其先讯美资(Sensormatic) 零售解决方案公司部分赞助,其结果显示,员工盗窃商品的行为正在减少,但与此同时,入店行窃或顾客盗窃和团伙盗窃的犯罪行为却在上升。

这份网络调查由Retail Systems Research (RSR) 完成,以83家小到大型跨国零售商为对象,调查题目则为《2010年防损:零售商在艰难时期应对损耗》(Loss Prevention 2010: Retailers Battling Shrink in Tough Times)。

安达泰安防 (ADT Security) 亚太区零售与安防产品副总裁 Kelvin Lam 表示:“员工盗窃一直是最主要的零售犯罪形式,过去是这样,现在也是,但我们认为随着零售商对员工盗窃的防御措施越做越好,这种情况将会有所改变。同时,经济不景气正促使零售商削减店面员工人数,也给入店行窃和团伙盗窃创造了更多机会。”

调查要求零售商指出他们所认为的三个最主要盗窃形式。2009年,68%的零售商认为员工盗窃商品是他们最担忧的问题之一,这数字较前年下降了12%。与此同时,62%的零售商将顾客入店行窃也列为他们一个最主要担心的问题,而2008年这一比例为52%。尽管员工盗窃现金没有员工、顾客和团伙盗窃商品那么严重,只占零售犯罪活动的一小部分,但它已经变成零售商越来越关注的一个问题。超过45%的零售商认为员工盗窃现金是三大主要问题之一,这个比例较2008年上升了13%。

Lam称,零售商在发现员工盗窃方面已经做得越来越好。尽管如此,经济不景气还是为入店行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其原因除了店内负责监视的人员减少之外,网络和跳蚤市场提供了更多机会将被盗商品向喜欢讨价还价的顾客打折出售。

Lam指出,对零售商而言,好消息是新的防盗技术,如POS数据和智能分析软件,正在帮助减少各种盗窃犯罪。

Lam表示:“解决之道在于认清零售盗窃的实质,现今的技术也正促使员工们慎重考虑盗窃的后果。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零售业客户合作,帮助他们优化和增加诸如摄像机、视频分析软件和防盗标签等技术,以便对付商店小偷和有组织的零售犯罪分子。”

Lam 还表示,有一些专门用来对付员工盗窃现金的解决方案,包括新的和更广泛的交易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

《2010年防损报告》表明,预防损失仍然是零售商的一个努力重点。2009年,超过68%的零售商表示,控制零售盗窃事件已经上升为他们工作的一个重中之重,而2008年这一数字为57%。较成功的零售商,尽管销售额胜过其竞争者,但更可能会认为减少零售犯罪活动是他们要引起重视的一个工作方向。

关于安达泰安防

安达泰安防是泰科国际旗下的公司,是全球较大的电子安防服务供应商,向全世界700多万商业、工业、政府和住宅客户提供服务。安达泰的总体安防解决方案包括入侵检测、消防系统、闭路电视、门禁系统、紧急状况监控、电子商品防盗系统、无线射频识别和系统集成等。请浏览 http://www.adt.com/global 。

关于先讯美资零售解决方案组合

业界领先先讯美资零售解决方案组合提供了重要的防损和运营改进技术和解决方案。拥有超过1500项专利,先讯美资的解决方案组合通过泰科旗下的安达泰公司及其授权的商业合作伙伴在全世界畅销。先讯美资解决方案涉及从商店柜台前端到整个零售供应链的所有环节,帮助零售商们减少损失及增加收益。今天,全球零售商200强使用电子商品防盗系统的有超过80%选择先讯美资解决方案,包括电子商品防盗系统、源标签、数据分析以及店内-单品级智能应用程序。先讯美资前瞻性的解决方案还包括“电子商品防盗系统--无线识别RFID”二合一技术,可以在一个不断变化的零售环境中为零售商产品提供安保措施和可视性。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sensormatic.com 。

关于Retail Systems Research

Retail Systems Research (RSR) 是唯一一家由零售商运营并研究零售业的研究公司。该公司针对零售业产业链面临的商业和技术挑战提出真知灼见,并为某些特定公司乃至整个行业如何应对这些挑战提供经过深思熟虑的指导和建议。如需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retailsystemsresearch.com/ 。

媒体联络:

Shee Liang Mey

通迅经理(亚太)

安达泰安防

电话: +65-6389-8241

电邮: lmshee@tycoint.com

消息来源:安达泰安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