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报告揭示零售商可以减少盗窃和改进商店效率的领域

安达泰安防
2010-01-26 17:41 2522

更好的商业智能、更精确的库存跟踪和更具创造性的现有技术利用是提高利润的关键

上海2010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项由安达泰 (ADT) 及其先讯美资零售解决方案组合(Sensormatic Retail Solutions)赞助的新研究表明,零售商应专注于既能提高其当前业务目标和打击盗窃,同时又不增加劳务成本的技术解决方案。这项名为《2010年防损:零售商在艰难时期应对业务萎缩》(Loss Prevention 2010: Retailers Battling Shrink in Tough Times)的研究发现,在当前充满挑战的时期,零售商面临更大的压力来寻求更好的商业智能、提高库存准确性,并更具创新性地利用现有的投资,从而提高盈利能力和节约周转资金。

Retail Systems Research (RSR) 分析师兼执行合伙人、该报告的作者之一 Paula Rosenblum 表示,零售商专注于从其高低技术工具的现有投资中获取较大的价值,而无需增加人手来审查详细数据。

这份网络调查由 RSR 在2009年秋季完成,以83家小到大型跨国零售商为对象。零售商认为其业务萎缩的三大原因是雇员偷盗商品、入店行窃和员工盗窃现金。

在过去的一年,RSR 报告发现,可能由于经济形势低迷,44%的零售商经历的盗窃事件有所增多。调查结果显示,业绩领先的零售商 -- 那些销售增速超过行业平均水平三个百分点的企业 -- 将防损 (Loss Prevention) 置于更重要的位置:其中78%比上一年度更加重视防损,而这一比例在业绩不佳的零售商中只有43%。

Rosenblum 表示:“考虑到零售商将在不久的将来面临困难的经营形势,任何技术改进必须有助于降低劳务成本,同时提供更好的商业智能服务。诸如视频监控、退货和作废管理、异常分析报告和现金管理等工具对零售商取得更高盈利起重要作用。零售商也更加关注管理自己的商品永续盘存系统,以更好地了解销售损失。”

详细的研究结果包括:

-- 零售商表示员工偷窃现金在总损失中所占比例由32%上升到45%。这似乎和经济形势不佳有关,并促使零售商意识到他们需要更好的商业智能来分析各项结果,来取代人工来检查报告细节

-- 至于妨碍零售商开展防损工作的障碍,86%的零售商表示他们在资金上有困难,41%缺少员工来评估防损和审计数据(相比之下2008年这一数字为29%),36%的库存系统非常不精确,不能将损失的领域量化

-- 零售商发现能够帮助他们克服组织无效率问题的高级技术解决方案包括:

-- 63%使用更好的商业智能来分析自身的所有数据

-- 40%使用更为精确的库存追踪来发现被偷物品

-- 39%更有创造性的使用现有技术

这份报告进一步发现了零售商受到经济更直接影响的领域,其中最为重要的是外部偷窃较内部偷窃的迅速上升:

* 顾客单独偷窃商品(上升28%)

* 有组织的团伙偷窃商品(上升25%)

* 员工偷窃现金(上升19%)

更多的研究结果表明,业绩领先的零售商更为频繁地使用商业智能工具,例如68%使用异常分析报告,65%使用退货与作废管理。为了提升现有投资的价值又不增加员工来评估更为具体的数据,31%的受访者表示使用库存追踪系统。

安达泰安防 (ADT Security) 亚太区零售与安防产品副总裁 Kelvin Lam 称,“研究信息表明零售偷窃的手法正在发生变化。因此,防损工具必须适应这些变化。”Lam 表示:“在困难的经济环境下,机敏的零售商正在寻求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标记和单独的监视,还要包括基于软件的分析工具、整合和更好的库存管理系统。”

这份24页报告的副本可通过以下网址免费获取:http://www.retailsystemsresearch.com/_document/summary/1037 。

关于安达泰安防

安达泰安防是泰科国际旗下的公司,是全球较大的电子安防服务供应商,向全世界700多万商业、工业、政府和住宅客户提供服务。安达泰的总体安防解决方案包括入侵检测、消防系统、闭路电视、门禁系统、紧急状况监控、电子商品防盗系统、无线射频识别和系统集成等。请浏览 http://www.adt.com/global 。

关于先讯美资零售解决方案组合

业界领先先讯美资零售解决方案组合提供了重要的防损和运营改进技术和解决方案。拥有超过1500项专利,先讯美资的解决方案组合通过泰科旗下的安达泰公司及其授权的商业合作伙伴在全世界畅销。先讯美资解决方案涉及从商店柜台前端到整个零售供应链的所有环节,帮助零售商们减少损失及增加收益。今天,全球零售商200强使用电子商品防盗系统的有超过80%选择先讯美资解决方案,包括电子商品防盗系统、源标签、数据分析以及店内-单品级智能应用程序。先讯美资前瞻性的解决方案还包括“电子商品防盗系统--无线识别RFID”二合一技术,可以在一个不断变化的零售环境中为零售商产品提供安保措施和可视性。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sensormatic.com 。

关于Retail Systems Research

Retail Systems Research (RSR) 是唯一一家由零售商运营并研究零售业的研究公司。该公司针对零售业产业链面临的商业和技术挑战提出真知灼见,并为某些特定公司乃至整个行业如何应对这些挑战提供经过深思熟虑的指导和建议。如需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retailsystemsresearch.com/ 。

媒体联络:

Shee Liang Mey

通迅经理(亚太)

安达泰安防

电话: +65-6389-8241

电邮: lmshee@tycoint.com

消息来源:安达泰安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